omniture

PFAS监管不断加码 启迈QIMA测试服务帮助企业及时应对

2023-11-29 08:00 1972

深圳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启迈QIMA与中国法国工商会(CCI FRANCE CHINE)联合举办研讨会,分享“您的消费品中永远含有化学品:欧盟和美国市场的PFAS法规和更新”相关专业知识。

PFAS 研讨会
PFAS 研讨会

PFAS是一类人造化学物质,包含由数千种合成化学品。它们含有有机化学中的最强化学键之一碳氟键,因而不易降解。人们经常观察到PFAS会污染地下水、地表水和土壤。清理PFAS污染的场地,技术难度大且成本高,而如果不予限制,它们将在环境、饮用水和食物中积累。


近期,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举行有关于限制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PFAS)的研讨会。该限制提案由德国、荷兰、丹麦、挪威和瑞典提交,以解决PFAS的制造、投放市场和使用对环境和人类健康造成的风险。

启迈QIMA专家表示,PFAS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纺织、建筑、电子、食品包装、医疗用品、化妆品等行业。上述五国起草的提案涵盖超过10000种PFAS物质。如果限制法案最终落地,将成为欧盟有史以来最大的化学物质限制之一,将对供应链产生重要影响。

美国在今年初也更新了对PFAS的限制。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提出了饮用水中六种PFAS的最大允许含量。

事实上,欧盟和美国市场从多年前就陆续出台PFAS管控措施。例如,欧盟POPs法规、REACH法规都涵盖对PFAS的限制规定,欧盟境内还规定人类饮用水中所有PFAS物质的含量不得高于0.5 μg/L。美国环境保护署在2021年出台了PFAS战略路线图,对PFAS管控制定了四年行动计划。


为提高制造商和出口商的供应链合规性,启迈QIMA可根据最新清单对PFAS等有害化学物质进行符合性测试,帮助企业顺利进入目标市场。对于PFAS监管规定的变化,启迈QIMA还将安排有针对性的培训,为企业答疑解惑,给供应链的健康和稳定提供保障。

本次活动期间,与会者还共同参观了启迈QIMA东莞实验室。该实验室专门从事软线和硬线、电子和电气产品、玩具和儿童产品的测试。通过全球实验室网络,启迈QIMA为针对客户所在行业提供广泛的测试服务,帮助客户及时响应监管要求的变化。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