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增长13%!研华最新品牌价值达8.81亿美元

2023-11-28 16:54 2543

台北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工业物联网厂商研华公司(TWSE:2395)以品牌价值8.81亿美元荣获“2023台湾国际品牌”第五名,品牌价值增长幅度13%。这也是研华自2018年至今连续六年稳坐“台湾国际品牌”前五名。

研华以品牌价值8.81亿美元 荣获“台湾国际品牌”第五名
研华以品牌价值8.81亿美元 荣获“台湾国际品牌”第五名

研华服务物联网事业群副总经理江明志表示,自2010年起,研华即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期望以AIoT技术改善人类生活。迎向全新AIoT时代,研华启动第三次全球化转型策略,以"Sector Driven"产业驱动概念连接垂直市场需求,并设定AIoT+Edge Computing品牌策略愿景,将云、端与人工智能形成密不可分的三位一体,开发符合行业需求的多样化且具创新的软硬件整合方案,以成为协助客户迈向数字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推手,让研华全球业务发展策略与品牌愿景走向能相辅相成。

2023年适逢研华40周年,研华AIoT智能共创园区也于同年落成。此园区正式启用后,已陆续举办多场全球经销商伙伴会议,吸引近三千位研华生态伙伴宾客与会。未来,研华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物联网行业的核心能力,携手伙伴共创工业物联网生态体系,加速实现智能地球推手的愿景。

关于研华

研华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一直专注深耕于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智慧城市三大市场。为迎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大趋势,研华提出以边缘智能和研华工业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研华业务分布全球28个国家,拥有近8,560名员工,以强大的技术服务及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此外,研华也积极协同伙伴共创产业生态圈,加速实践产业智能化的目标。 (官网:www.advantech.com.cn 官方微信:研华智能地球)

消息来源:研华科技
相关股票:
Taiwan:239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