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ESG项目入选2023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案例

北京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11月23日,2023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现场会聚数百名来自科技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峰会以"铸就可持续发展业务的绿色科技"为主题,围绕IDC ESG洞察、先锋企业低碳化案例研究及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其中,软通动力ESG项目在"支持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及服务"板块中荣膺"2023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案例"榜单,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女士为企业颁奖。


近两年,双碳已成为全球热点,围绕双碳目标,企业如何做好"可持续发展"正在变成一道"必答题"。基于此,IDC于2023年6月开启【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案例】征集工作,展现、突出、推荐千行百业在可持续发展议题下的标杆性/革新性做法和成功解决方案。经由IDC分析师专家评选团的严格筛选,软通动力提报的ESG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殊荣。这标志着软通动力在践行ESG方面不仅获得了行业高度认可,更起到了带动作用,为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11月16日,软通动力就凭借领先的ESG实践,荣获"202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ESG最佳实践案例"。今年,软通动力已获评Wind ESG评级和深交所国证ESG评级AA级、行业排名第一、A股排名TOP5等荣誉,并成功纳入"国证社会责任指数"和"深证责任指数",充分发挥了行业引领和标杆示范作用。

软通动力深耕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近20年,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可信赖合作伙伴。软通动力为践行ESG,已搭建ESG体系架构,制定ESG发展战略,聚焦环境、社会、公司治理三条主线,首次发布了《软通动力2022年度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报告》,公开披露ESG成效,努力成为中国ESG优秀实践企业。

ESG是软通动力看重并坚持长期发展的重要实践体系,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一直以来,软通动力倡导科技向善、数字向善,携手客户共创价值,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和社会进步。软通动力致力于成为对社会负责、受人尊敬的优质企业,倡导回馈社会、爱护赖以生存的环境,发挥领先技术为众多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将自身的深厚积累转化为对人才的培养、就业的带动并推动社会发展,软通动力将此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

软通动力致力成为对社会负责的优秀企业,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公益。未来,软通动力将持续加强ESG建设,以此为契机,携手客户,共同推进变革,助力社会稳健发展,共创可持续发展未来。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