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红牛咸宁生产基地入选2023年湖北省第二批5G工厂名单

2023-11-27 15:57 3413

咸宁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3年湖北省第二批5G工厂名单,位于湖北咸宁市高新区的红牛维他命饮料(湖北)有限公司入选,标志着咸宁市全市首次获批5G全连接工厂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


从公示名单看,红牛"5G赋能红牛工厂打造智能全连接新标杆"项目获批5G全连接工厂级项目。作为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中国红牛湖北咸宁生产基地高度重视设备设施的智能化改造,大力推动5G技术在生产制造环节中的应用,通过5G网络建设、5G+AGV系统集成建设和5G+车间智能化改造,将5G网络建设与工业生产、物流等5G应用场景有机结合。

近年来,湖北咸宁市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湖北数字经济强省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抢抓数字化风口。此次获批,不仅标志着咸宁高新区推动传统产业"数转智改"进程的重大突破,也为其他企业在"5G+制造业融合"与智能化改造方面给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智能制造单元级解决方案与可借鉴经验。

自中国红牛在北京怀柔百天建厂,如今在国内已经建有6家功能饮料生产基地,实现"东南西北中"的全国产业布局,自有生产能力年达52亿罐。2005年7月1日,中国红牛湖北咸宁生产基地项目签约,2006年7月1日,第一罐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下线,该项目从考察到建成投产仅用了15个月。截至2023年11月,该基地工业产值已累计突破500亿元,为咸宁经济建设、地方税收以及居民就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消息来源:中国红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