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产业链劳动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3-09-07 17:28 4108

咸宁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为积极贯彻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百千万"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实施方案》精神,大力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不断促进产业链企业更好发展,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红牛维他命饮料(湖北)有限公司联合产业链企业湖北奥瑞金制罐有限公司、华源包装(咸宁)有限公司开展了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咸宁高新区党工委和咸宁市总工会领导出席并参与了该活动。


本次活动中,来自3家企业的133名参赛选手先后进行了安全技能、叉车技能、品管部岗位能力技能等三个项目的比拼。火线接力救援、消火栓出水操、叉车绕杆运货,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操作,在各个专业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咸宁市高新区主要负责人指出,企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对引导广大职工主动提升技术技能水平、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起到重要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深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能进一步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从而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


近年来,咸宁国家高新区聚焦"一瓶水"产业发展,先后引进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世界级饮料生产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2005年7月1日,红牛维他命饮料(湖北)有限公司项目签约落户咸宁,2006年7月1日,第一罐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下线,该项目从考察到建成投产仅用了15个月。2021年5月26日,咸宁基地第150亿罐红牛饮料成功下线,仅用14年零10个月的时间,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累计产值突破471亿元,为咸宁和湖北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多年间,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产业链的三家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充分发挥产业辐射力、品牌带动力、创新驱动力,为咸宁"一瓶水"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消息来源:中国红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