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新一季灵感巡游之旅

2023-11-22 10:00 2883

苏州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光影自在轻盈,游弋灵感气息。随心启程,即兴入冬,逐帧标记摩登格调。加入尼依格罗新一季灵感巡游之旅,跃然云际,放慢享受。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位于苏州国际金融中心之巅,坐拥风光如画的运河及金鸡湖景色。 国际金融中心大楼被誉为「引领未来的先锋」,是苏州的新地标,设计犹如曼妙的玻璃鱼尾,象征长寿和繁荣,旨在致敬苏州这座素有「东方威尼斯」美誉的运河之城。而苏州尼依格罗酒店高耸入云,雄踞于这座摩天大楼之巅。酒店的天际大堂位于大楼115层,为宾客提供在云端办理入住的非凡体验。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N2尊贵湖景房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N2尊贵湖景房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设有233间宽敞雅致客房,包括20间套房,面积从45至120平方米不等。酒店客房位于国金中心摩天大楼的103-113层,每间客房均可欣赏苏州迷人的城市天际线,部分客房可观赏金鸡湖湖景及苏州东方之门景观。酒店客房处处彰显尼依格罗品牌无与伦比的奢华与舒适。时尚的室内装潢,暖色系的设计风格,精选的高品质客房用品,搭配云端美景,为宾客在繁华都市的高处独辟一方桃源。先进的客房设施和便捷的地理位置,让宾客在繁忙充实的一天之后,轻松回归温馨与宁静。

放慢享受悠长假期
放慢享受悠长假期

即日起至2024年1月28日期间,于尼依格罗小程序或酒店官网,预订两晚或以上,可享最优惠房价及双人免费早餐。另于指定餐厅单笔消费满人民币300元,即可享餐饮折扣。「探索之旅」会员于尼依格罗酒店官网直接预订, 更可享会员专有优惠。

消息来源: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