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Dabbagh Group 在 Great Place to Works 全球榜单中位列第 24 名

Al-Dabbagh Group
2023-11-21 22:11 4756

沙特阿拉伯吉达 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Al-Dabbagh Group (ADG) 获 Great Place to Work® (GPTW) 评选,荣登 2023 年 World's Best Workplaces™ 榜单。 

榜单中的 25 家全球领先组织是从参与 Great Place To Work 员工调查的组织机构中选出 ,代表了全球 1,480 万名员工的心声。这 25 家"World's Best Workplaces"为全球员工创造了卓越的职场体验、与员工建立了高度信任的关系,打造了人人平等的公平职场环境,从而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对于此次排名,集团首席创业官兼人力与文化负责人 Hayfa Abuzabibah 表示: "对于能够上榜,我们非常自豪且深感荣幸。这是对我们团队同事的肯定,是他们的不懈努力让我们获得这一杰出成就:首个获此殊荣的沙特公司。我们之所以能上榜,得益于我们的本土生态系统、全方位企业家精神,以及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企业价值观的员工。"

该榜单的竞争十分激烈: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 Great Place To Work 通过严格的分析和保密的员工反馈评选出该榜单。仅 Great Place To Work 认证™ 的组织可参与评选。 

Great Place To Work 是全球唯一根据员工所受公平对待的程度,评选优胜者的企业文化奖项。其对公司进行评估的依据是公司为员工创造良好体验的能力,且该体验不因种族、性别、年龄、残疾状况或员工身份或工作角色的任何方面而存在差异。

Great Place To Work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C. Bush 表示:"作为全球雇主,我们对人类和地球负有重大责任,这些优秀的公司支持他们的员工,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公平、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区,并产生惊人的影响力。当赋权员工怀揣目标努力工作时,他们便会以创新和业绩回报,这样我们就能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今年早些时候,ADG 在沙特阿拉伯 GPTW 大型公司榜单上位列第一,并在阿联酋和巴林的 GPTW 大型公司榜单上位列第 3。

 

消息来源:Al-Dabbag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