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于美国纽约颁出

2023-11-21 17:30 3404

巴西的São Mateus Agropecuaria荣获 "最佳咖啡"称号
危地马拉的Finca Danilandia 荣获消费者投票选出的"咖啡爱好者之选"称号

纽约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第八届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的颁奖典礼上,来自巴西São Mateus AgropecuariaJosè Eduardo Dominicale代表荣获 "最佳咖啡(Best of the Best Award)" 称号。

第八届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于美国纽约颁出
第八届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于美国纽约颁出

该奖项以illy意利咖啡极具远见卓识的第二代掌门人——Ernesto Illy(illy意利咖啡创始人之子)的名字命名,旨在表彰illy意利咖啡在过去30多年来与咖农的并肩合作,以提供优质的可持续咖啡。此次的颁奖典礼于美国纽约公共图书馆举办,由illy意利咖啡主席安德烈亚·意利(Andrea Illy)颁发给获奖者。

这个奖项由一个由9位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评选产生。他们对来自9个入围国家(巴西、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埃塞俄比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印度、尼加拉瓜和卢旺达)的9批咖啡进行盲品测试,来评估2022-2023年度的优秀咖啡。在由评审团评估之前,每批咖啡都经过illy意利咖啡的品控实验室分析,并根据其丰富性和芳香的复杂性、咖啡风味的雅致平衡、以及香气强度等方面进行评分。

来自危地马拉的Finca Danilandia di Luis Arimany Mondonico荣获由消费者评审组评选出的"咖啡爱好者之选(Coffee Lovers' Choice Award)"奖项。颁奖典礼的前几周,消费者们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意大利米兰、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巴西圣保罗和美国纽约的illy意利咖啡馆对咖啡样品进行了盲测,并对他们的喜好进行了排名。

illy意利咖啡主席安德烈亚·意利(Andrea Illy)表示: "巴西的再生农业咖啡,从全球9种优质咖啡的盲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绝对的胜利,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事实上,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的历史始于1991年的巴西,而这正证明了,illy意利咖啡将巴西咖啡从产量优势转变为品质优势,所获得的嘉奖是实至名归的。在我们的农学家团队和咖啡大学25多年的不懈努力下,得益于再生农业,终于实现了这一飞跃。2018年,我们决定发展再生农业,以造福人类和自然。"

今年的评审团成员有:来自危地马拉的专业品鉴师西尔维娅·埃斯科巴(Silvia Escobar、来自巴西的Cerrado咖啡种植联合会主席格劳西奥··卡斯特罗Glaucio De Castro)、以及来自印度的CoffeeLab 品控实验室主任苏纳里尼·纳拉扬·梅农Sunalini Narayan Menon、因其在西班牙瓦伦西亚的 Ricard Camarena 餐厅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而荣获米其林二星和绿星称号的主厨里卡德·卡马雷纳Ricard Camarena、经营美国旧金山米其林星级餐厅 Lord Stanley 的美国主厨卡莉·贝莱Carrie Blease鲁珀特·贝莱(Rupert Blease、在意大利米兰经营同名餐厅的米其林星级厨师安德里亚·阿普雷亚(Andrea Aprea)、担任《Point de Vue》杂志主编的法国作家兼记者阿德莱德·德·克莱蒙-托内雷(Adelaide de Clermont-Tonnere)、德国报纸《Welt Am Sonntag》的时尚副刊《ICON》的创始人兼主编英加·格里斯(Inga Griese)以及为《福布斯》(Forbes)等知名英文刊物撰稿的记者安吉丽娜·维拉·克拉克(Angelina Villa Clarke)

评委会的评审辞这样写道:"今年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的得主是一款圆润、饱满、令人愉悦的咖啡,味道丰富而柔和,平衡了巧克力、焦糖、红糖和烤杏仁的香气,融入了精致的明亮感,有着温和而和谐的回甘。它真正展现了其原产地优秀的风味特征。"

第八届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于美国纽约颁出
第八届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于美国纽约颁出

玛蒂尔达··安吉利斯Matilda De Angelis、帕特·克利夫兰Pat Cleveland、可可·罗查Coco Rocha、坎德拉·佩利扎Candela Pelizza、塔姆·麦克·弗森Tamu Mc Pherson、卡洛·塞斯蒂尼Carlo Sestini、西蒙·玛丽娜·桑德Simon e Marina Ksandr、尼克·洛瑞Nick Lowry、泰莎·佩西奇Tesa Pesic等名人参加了在纽约公共图书馆举行的盛大活动,该活动由厨师和电视明星马库斯·萨缪尔森(Marcus Samuelsson)主持,以表彰在illy经典拼配咖啡背后的优质咖啡产商。

从生产商到出口商,从贸易商到机构代表,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奖还为咖啡领域的从业者们提供了一个不容错过的交流机会。上午,他们齐聚联合国总部,参加"如何保护咖啡的未来"圆桌会议。除了illy意利咖啡主席安德烈亚·意利(Andrea Illy)之外,演讲者还包括国际咖啡组织执行董事瓦努西亚·诺盖拉(Vanusia Nogueira)、经济学家兼再生社会基金会联合主席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Trading Stone X Financial Inc.拉丁美洲分部总裁奥斯卡·沙普斯(Oscar Schaps)和Federação dos Cafeicultores do Cerrado Mineiro主席格劳西奥·德·卡斯特罗(Glaucio de Castro)。

消息来源:illy意利咖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