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宣布加入RAIN Alliance,推动建立可持续RFID战略发展

上海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1日:保点(Checkpoint Systems)作为RFID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组织RAIN Alliance 的成员。

RAIN Alliance由拥有共同志向的企业组成,旨在使用RAIN RFID技术,以简单且低成本的方式将数万亿个物体互联互通,为地球上数十亿人创造一个更智慧、更具可持续性的世界。RAIN Alliance的主要目标是提高RAIN RFID技术的市场采用率和普及性,同时支持RAIN品牌的发展。


保点致力于保护地球上珍贵的自然资源,为造福子孙后代而守护环境。加入RAIN Aliance使保点RFID可以更好地受益于组织内的专业人员和领先的技术支持,并借此进一步推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保点开发与技术副总裁Al Green表示:

"成为RAIN Alliance成员是保点又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我们深知企业在保护环境方面需要发挥的关键作用,并将承担起在RFID生态系统中坚持可持续实践的责任。展望未来,通过成为RAIN成员,保点能够和RAIN RFID用户以及业内一些最受尊敬的专家,保持更多的沟通和交流。确保地球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需要集体发挥力量。加入 RAIN  Alliance也将使保点的员工和保点RFID技术能够进一步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并在RFID领域发挥作用。"

Rain Allian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ileen Ryan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保点选择加入我们的行列。作为在RFID领域具有极大影响力的组织,我们欢迎这一新成员带来的知识和经验。毕竟,对于RAIN RFID的发展和普及,集体的力量更加强大。保点在RFID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我们现有的成员也将因此获得全新洞察、专业知识和创新理念。"

消息来源:保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