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秘艺术家"班克西会回应宠物的呼唤吗?

班克西著名作品《No Ball Games》的独特模仿视频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

  • "神秘"艺术家班克西激发了为宠物创作艺术作品的兴趣

纽约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11月11日,纽约时代广场出现了一则献给世界著名艺术家班克西(Banksy)的广告。

 

该视频是对班克西标志性作品《No Ball Games》的模仿,其中出现了狗和猫,由美国公司XOOX制作并发布。XOOX以其神秘艺术家班克西而闻名,后者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创作带有政治和社会批判色彩的艺术品。XOOX联系班克西,请求他为宠物创作艺术作品。他们留言称:"班克西,请致电+1 866 PET XOOX(866 738 966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xoox.pet与我们联系。"

XOOX公关经理Kristen Kim解释道:"我们制作这段视频,旨在使用班克西的艺术作品来强调社会规范和法规对儿童的影响,从而提高人们对动物保护相关立法必要性的意识,不断提高对动物的关注。它传达了班克西对参与宠物法律改革的希望。"

XOOX基于短视频内容挑战推出了一款专为宠物打造的宠物网络服务(PNS)应用,提供宠物专属音乐、游戏和尿液诊断试剂盒等。与Medi Cloud合作开发,该试剂盒可以通过尿检进行简单的疾病检测。XOOX还计划推出一款集宠物DNA和MBTI于一体的应用。

XOOX于11月11日发布,其中的四个"1"代表四条腿的动物,是一款专为宠物打造的独家应用程序。XOOX提供了一个服务功能,可以分析宠物的眼睑和眼睛周围的结构,登记他们的面部检测生物识别标识,然后验证他们的身份。宠物可以创建账号,而被称为"Petler"的主人可以管理这些账号。

XOOX每新增一个账号就捐赠1便士给其基金会,为全球宠物权利和立法工作做出贡献。

XOOX公关经理Kristen Kim表示:"尽管全球存在差异,但我们坚信要为宠物发声。我们对班克西对XOOX请求信息的回应非常好奇,因为他自称艺术恐怖分子。"

公司:XOOX LAB,INC
网址:www.xoox.pet
联系人:Kristen Kim
电邮:Press@xoox.pet

消息来源:XOOX
相关股票:
Korea:035720 Korea:035720.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