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巴马第一宠物狗"波"在宠物专属媒体应用XOOX上化身阿凡达

——跨越彩虹桥与宠物团聚的需求与日俱增

纽约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一段3D视频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画面中一只黑狗欢快地奔跑在白宫的草坪上,金贵的毛发肆意飞扬。

 

11月11日亮相的这只黑狗酷似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任期内深受大家喜爱的美国第一狗"波"。这只狗和"波"很像,都有闪闪发亮的黑眼睛、像穿了白色袜子的前爪和光滑的黑色皮毛。尽管视频只有短短15秒钟,但却传达出波恳切的目光,表达了它渴望通过XOOX与家人团聚的心情。这种发自内心的表达方式深深打动了许多失去宠物的人。人们尤其关注深爱着波的奥巴马一家对这段视频的反应。

该视频是在宠物专属网络应用(PNS)——XOOX上根据短视频内容挑战而创作的。XOOX于11日推出,目前正在开发已故宠物的头像。XOOX借助宠物生前拍摄的视频和照片,旨在创建与宠物非常相似的化身。XOOX表示,这可以让家人与逝去的宠物团聚,安慰那些思念挚爱伴侣的人。XOOX公关经理Kristen Kim表示:"在征得宠物主人的同意后,我们使用注册宠物的数据来创建化身。创建宠物化身的目的是通过跨越时空的邂逅来传递情感和治愈心灵。"

XOOX应用程序通过宠物账户而非人类账户运行。其中一项服务功能是通过分析宠物眼睑和眼睛周围的花纹来注册其面部检测生物识别ID,然后验证其身份。除了基于短视频内容挑战的主要应用外,XOOX还推出了各种专门的宠物应用,包括宠物专属音乐、尿液诊断试剂盒和游戏等。此外,他们还计划在与Medi Cloud合作开发的宠物尿液诊断试剂盒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推出一款集宠物DNA和MBTI于一体的应用。Medi Cloud是一家基于NGS技术的全球基因分析公司。

加入XOOX将自动捐给XOOX基金会1美分。XOOX基金会的资金将用于倡导全球宠物福利法律改革的活动。

公司:XOOX LAB,INC
网址:www.xoox.pet
联系人:Kristen Kim
电邮:Press@xoox.pet

消息来源:XOOX
相关股票:
Korea:035720 Korea:035720.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