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无锡锡山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为当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北京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周五,一场招商合作恳谈会在华东地区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举行,为当地促进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恳谈会上,43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465亿元(约63.8亿美元);6个基金合作项目签约,总规模53亿元。同时,一批全球招商合作伙伴授牌。

锡山区的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新签署的项目体量大、质量优,前景好,并指出这些项目不仅有助于改善传统和新兴产业的供应链,也有助于促进未来产业的布局。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锡山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锡山一直致力于产业集群和特色专业园区建设。随着新能源、集成电路、生物医学等工业生态系统的加速形成,以及其友好的商业环境、方便的地理位置和较大的发展空间,锡山区吸引了大量投资者。

自去年的恳谈会以来,锡山区陆续授牌了三批18家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周五的活动为第四批合作伙伴举行了授牌仪式,这些合作伙伴将在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人才引进、活动组织、宣传推介等方面为锡山提供有益支持。

活动期间,锡山全球经贸合作网络正式开通,涵盖市、区级综合性服务平台,以及连接该地区和世界的联络点。迄今为止,已经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设立了超百个境外联络点。

自今年9月以来,锡山区共举办了24场招商活动,体现不同专业园区、不同产业领域、不同区域亮点。

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711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