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受邀加入深圳数字孪生产业联盟

引领数字孪生赋能产业新篇章

北京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11月13日,2023数字孪生先锋城市创新大会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承办,以"数字先锋 智领未来"为主题,展示分享了数字孪生城市建设的最新理论、技术和实践应用成果,为政府、智库、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加快推动数字孪生技术与更多产业相结合。软通动力副总裁罗勇受邀全程参加了此次大会。

今年6月,《深圳市数字孪生先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23)》正式发布,提出建设"数实融合、同生共长、实时交互、秒级响应"的数字孪生先锋城市。此次大会积极响应并推动计划落地,在大会"2023深智城数字孪生之夜"环节,深圳数字孪生产业联盟正式启动。联盟旨在建设数字孪生创新生态,加快推动数字孪生技术与更多产业相结合,为数字能源、智慧交通、智能建造、数字医疗、新一代物流等新产业、新业态提供赋能支撑。经过严格筛选,联盟共邀请36家单位参加数字孪生先锋城市生态伙伴授牌仪式,作为生态伙伴之一,软通动力副总裁罗勇出席了仪式。


一直以来,软通动力致力于将数字孪生技术与产业结合,推动并加快数实融合。数字孪生技术是当前城市发展的一大趋势,通过数字模型对城市进行模拟和预测,可以为城市规划、管理、建设及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大会上,罗勇与深圳市政数局、深智城、华为等伙伴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和交流。大家共同探讨了数字孪生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软通动力在数字孪生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技术实力,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数字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未来,软通动力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深圳数字孪生产业联盟的伙伴们共同探索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前景,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