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荣膺"2023年度制造商奖"

2023-07-20 10:00 5991

凭借在制造技术、供应链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和领导力,

伟创力荣获美国制造业领导委员会和美国制造商协会嘉奖

上海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近期,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因其一流的成就,及推动先进且可持续制造业新时代的变革领导力被评为"2023年度制造商"。在近期举办的制造业领导奖颁奖典礼上,由美国制造业领导委员会和美国制造商协会向伟创力颁发该奖项,以表彰公司在大规模部署数字技术方面的卓越表现。

"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久负盛名的年度制造商奖,"伟创力全球运营和供应链总裁Hooi Tan表示,"我们的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制造服务和解决方案,并针对效率、灵活性和规模进行优化。在我们遍布30个国家工厂工作的员工才是真正值得认可的,正是因为他们的齐心协力使这一卓越成就成为可能。"

除了年度制造商奖外,伟创力还获得了两项2030制造业奖,这些奖项授予为其他制造商提供创新示范,且拥有前瞻性解决方案的公司。伟创力的供应链联合风险管理计划供应商温室气体减排计划获得了认可,这也是公司创新文化的最新实践。

被命名为联合风险管理(JRM)的伟创力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可在产品生命周期早期便对产品的潜在供应链风险实现可量化的可视性。通过自动报告和建议的风险管控计划,伟创力能够与客户合作,在产品制造之前就将弹性设计到产品之中。

为促进公司范围之外及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伟创力承诺50%的首选供应商将在2025年前完成温室气体减排目标的设定,100%的首选供应商在2030年前完成目标设定。为支持这一目标,伟创力联合首选供应商和与碳披露组织(CDP),于2021年启动了供应商温室气体减排计划,并邀请500家首选供应商参与。第一年内,60%的首选供应商通过CDP公开披露运营排放量,29%公开披露温室气体减排目标,7%设立了可再生能源目标。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优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多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

关于制造业领导委员会

制造业领导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是美国制造商协会的一个部门。其使命是通过关注变革的技术、组织和领导层面,帮助制造业公司过渡到制造业的数字化模式。制造业领导委员会拥有来自世界众多领先制造公司的2500多名高级成员,专注于先进数字技术与业务的交叉领域,在制造业企业迈向制造业4.0的过程中,识别其运营、组织和领导方面的提升和改进机会。

关于美国制造商协会

美国制造商协会(NAM)是美国最大的制造业协会,代表美国50个州各个工业部门的大小制造商。制造业每年创造近1300万个男女就业岗位,为美国经济贡献2.90万亿美元,在所有主流行业中具有最大的经济影响力,占美国所有私营部门中55%的研发份额。美国制造商协会是最具影响力的制造商意见群体,也是帮助制造商在全球经济中展开竞争以及在美国各地创造就业机会的政策议程的主要倡导者。有关美国制造商协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am.org/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