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mco 凭智慧城市平台 A'amer 获全球 Infrastructure & Building Award

Aramco
2023-11-10 21:46 4223

沙特阿拉伯达兰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Aramco 采用物联网 (IoT) 和人工智能 (AI) 技术,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该公司的 A'amer 平台为公司达兰总部的住宅、商业设施以及服务的管理方面带来了革命性巨变,并荣获了西班牙 World Smart City Awards 的 Infrastructure & Building Award。

11 月 8 日星期三,在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上,进行了颁奖活动。Aramco 的社区服务团队领取了因 A'amer 而获取的奖项,A'amer 通过全市综合服务提升城市生活水平。

Aramco 社区服务高级副总裁 Talal Al Marri 说道:"我们在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的工作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要满足城市社区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智慧城市必不可少。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提供交通和公用设施等基本服务,还包括提供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一系列便利设施和服务。随着我们对城市认识的不断深入,城市的基础设施也必须随之发展,以反映日益互联、技术驱动和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Aramco 数字与信息技术高级副总裁 Nabil Al Nuaim 表示:"荣获此奖项,我们引以为豪。它认可了我们的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尖端数字技术部署所产生的积极影响。A'amer 平台是 Aramco 如何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积极塑造其运营模式,并改善其员工在工作时和工作之余的生活的典型示例。"

A'amer 利用集中数据预测、检测和解决问题,优化 Aramco 达兰工厂的建筑施工、空间规划和资产管理通过访问平台统一的公共服务界面,实现城市服务的所有预测性的、数据主导的维护和运行。

该平台可带来大量以效率和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效益,包括每年可节约 17 亿加仑水和 20.5 千兆瓦时的能源。该平台还将流程优化提高了 31%,步骤自动化提高了 40%,效率提高了 30% 以上。 

消息来源:Aram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