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sso 有可能被 Bencis 和本公司现有的管理委员会收购

Desso Group BV
2011-02-07 14:10 5412

荷兰 Waalwijk 2011年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esso Group BV 总部位于荷兰,目前为 NPM Capital 和本公司现有的管理层所有。该公司宣布,NPM Capital 和公司的 Management Board(管理委员会)已经打算将公司出售给 Bencis Capital Partners,不过公司管理层还将继续对公司进行投资。这项打算进行的交易将根据特定情况进行,包括相关竞争当局批准这一交易和银行批准交易的融资。相关的多家 Works Council(劳资联合委员会)已经接受了这一计划好的决定,以便展开评估和提供咨询。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204/435236-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204/435236-b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204/435236-c

Desso Group 首席执行官 Stef Kranendijk 表示:“NPM Capital 是非常优秀的股东,一直积极地支持 Desso 的管理委员会实施其计划。尽管遭遇了经济危机,但是在过去的4年里,Desso 每年的市场份额和盈利水平都高过上一年。我们对 NPM Capital 在过去4年里的通力合作表示感谢。”

由于重点关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Desso 因其杰出设计、独一无二的 Cradle to Cradle(摇篮到摇篮)(R) 方法以及 Desso AirMaster(R)(该产品可以减少空气中的灰尘)、Desso EcoBase(R)(该产品支持完整的方块地毯升级改造 (upcycling))和 Desso GrassMaster(R)(经过人工草皮强化的天然草地足球场,该产品已经在众多全球一流体育场得到了应用,最近还在温布利 (Wembley) 进行了铺设)等众多获得专利的产品而闻名。除此以外,Desso 还被视作欧洲最具雄心的住宅纺织地面材料公司之一,并拥有消费品牌 Parade、Bonaparte 和 Desso。

Kranendijk 继续表示:“Bencis Capital Partners 已经与 Desso 进行了接触,这家公司希望成为股东并支持 Desso 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他说:“在强化我们作为领先的欧洲厂商的地位以后,Desso 看到了利用自身强大的产品组合在拉美和亚洲扩大业务的重大机遇。NPM Capital 和公司的管理委员会都已经明确地接受了 Bencis Capital Partners 的报价,并打算全力支持这一将在未来进行的交易及时完成。新的合作伙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确信 Bencis Capital Partners 将与我们积极合作,进一步提高 Desso 及其杰出和非常积极的合作者的盈利增长。”

Bencis Capital Partners(网址:http://www.bencis.nl )是一家知名的荷兰私募股权公司,投资于多家净销售额介于3000万至5亿欧元的企业。

Desso 简介

Desso 主要专注于卓越地板设计以及提供高品质方块地毯和阔幅地毯领域的 Cradle to Cradle(R)。该公司的商业产品——商用地毯在总销售额中占据了超过一半的份额,而且可以在办公室、银行、零售单位、公共建筑、学校、大学和护理中心内找到。公司客户包括荷兰银行 (ABN AMRO)、荷兰合作银行 (Rabobank)、阿克苏诺贝尔 (AkzoNobel)、Dutch Ministry of Safety & Justice(荷兰安全和司法部)、毕马威 (KPMG)、普华永道 (PWC)、德勤 (Deloitte)、安联 (Allianz)、佳能 (Canon)、法国电力集团 (EDF)、汇丰银行 (HSBC)、保时捷 (Porsche)、宝洁 (Procter & Gamble)、法国国营铁路公司 (SNCF)、雀巢 (Nestle) 等等。

Desso 的创新战略集中于 Creativity(创造)、Functionality(功能)与 Cradle to Cradle(R) 三大重要领域。对 Desso 而言,创造即 CARPETECTURE(R),后者是 Desso 致力于创造性地毯设计并尽全力满足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建筑物业主和终端用户需求的有力典范。Desso 在功能领域开发的开拓性解决方案改变了卫生、健康和幸福的面貌。因为奉行这一创新和创造战略,Desso 已经推出了包括 Desso AirMaster(R)(相对于硬地板而言,可以将空气中的灰尘浓度降低8倍)和 Desso EcoBase(R)(支持全球首个,也是唯一针对整个方块地毯产品的 Cradle to Cradle(R) Silver Certification)在内的众多获得专利的产品。

Desso Consumer Carpet 旗下拥有Parade、Bonaparte 和 Desso 三大品牌。这三大品牌都拥有生产高端消费地毯的光荣历史,其产品通过专业零售交易商以及经过挑选的地毯店与家居用品店出售。Desso Consumer Carpets 是唯一一家在 Benelux(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三国)、德国、法国、瑞士和奥地利出售产品的欧洲高端消费地毯公司。

Desso 的创造性地毯设计和服务导向型方法使得该公司在面向 Hospitality, Marine and Aviation(酒店、船舶和航空,简称 HMA)市场开发解决方案的领域居于领先地位。Desso 旗下的 HMA 部门与希尔顿 (Hilton)、Intercontinental(洲际酒店)、Maritime、荷兰皇家航空 (KLM)、Virgin(维珍)、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 (Royal Caribbean Cruise Lines) 和 Holland America Line(荷美邮轮)等企业合作。

Desso Sports Systems(体育系统)在提供人工草皮(用于运动场)和强化天然草系统(为各种层次的运动提供完美的场地表面)领域的领先厂商。Desso GrassMaster(R) 是一种经过 Desso 合成草纤维强化的天然草地运动场,已经在多家南非的 World Championship(世界杯)体育场和“足球圣殿”温布利进行了铺设。

Cradle to Cradle(R)

在与总部位于汉堡的环境保护激励组织 (EPEA) 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后,Desso 成为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地区首家采用 Cradle to Cradle(R) 设计的地毯生产商。这标志着 Desso 做出了革命性的决定,在生产地毯和人造草皮上超越了“纯粹”的可持续发展。根据 Cradle to Cradle(R) 原则,产品皆由易于分解的纯成分制成,以便在生物和技术循环过程中制造新产品(即升级改造)。

Desso 目前在11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近80年的公认业绩,并且已经建立起作为领先的高品质方块地毯、阔幅地毯和人造草地球场供应商的声名。该公司目前在欧洲设有4家工厂和2家主要的配送中心,而且拥有遍及欧洲的专业客户服务中心。Desso 还在美国、亚洲、拉美、非洲、中东和澳大利亚建立了专业客户服务中心。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esso.com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204/435236-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204/435236-b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204/435236-c

消息来源:Desso Group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