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较高餐厅 At.mosphere 在迪拜的哈利法塔开业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1-01-23 18:32 6075



阿联酋迪拜2011年1月23日电/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高的餐厅已经在世界较高建筑 -- 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开业了。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123/431931

At.mosphere 已在哈利法塔向客人们敞开了大门,后者位于 Downtown Dubai(迪拜市区),已经成为得到充分发展、充满生活乐趣的新天地,并被描述成“The Centre of Now”(当代的中心),而 At.mosphere 被认为可以带来跻身世界较高水平的豪华餐饮和休闲体验。

At.mosphere 位于哈利法塔高度为442米(合1,350英尺)的第122层,将休闲和烧烤两种选择结合到了一起。这家餐馆可以招待210多位客人,而且拥有宽敞的门厅、用餐主楼层、私人包间以及可以现场展示的烹调台。

哈利法塔开发商 Emaar Properties PJSC(艾马尔地产公司)董事长 Mohamed Alabbar 先生表示:“At.mosphere 可以提供较好的餐饮服务。这家餐馆的方方面面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和处理。这成就了高雅的格调、温馨的气氛、丰富的食物选择以及高水准的服务。”

进入 At.mosphere 需要进入哈利法塔的 Corporate Suites 大厅。客人若想走出餐馆,可以乘坐位于第123层的直达电梯,而且可以看到2层楼高的玻璃中庭。悬臂式楼梯还会把客人们带到门厅,他们可以在门厅里饱览迪拜城的全景。

大方友善的餐厅员工会向客人们致以问候,客人们可以选择休闲或烧烤体验。At.mosphere 的烧烤注重食物的新鲜和健康以及菜式的简单。丰富的饮料系列使得食物选择更加完美。

品味高级的 At.mosphere 休息厅突破了传统休息厅的界限,成为可以停下来品评中午便餐,乃至下午茶的理想地点。到了晚上,迪拜城的壮丽景色会令餐厅的整个格调随之一变。

At.mosphere 管理方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 Marc Dardenne 先生说:“在 At.mosphere 内对两种餐饮理念加以选择提升了这家餐馆的多样化水平。这使得 At.mosphere 成为能够吸引高端客人 -- 他们寻找全球较佳的外出就餐体验 -- 和休闲客人的最终目的地。”

At.mosphere 饰以由桃花心木制成的墙壁和天花板、出自 Adam Tihany 之手的室内陈设以及用浅褐色石灰石制成的地板与手工制造的地毯,还拥有足以使人目眩的饮料展柜和酒窖。

At.mosphere 由行政总厨 Dwayne Cheer 和运营总监 Gabriele Babini 领导,二人都拥有多年的国际经验。

如欲订餐,请拨打+971-4888382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reservations@atmosphereburjkhalifa.com

餐馆网址:http://www.atmosphereburjkhalifa.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Kelly Home
迪拜 ASDA'A Burson-Marsteller
电邮:k.home@asdaa.com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123/431931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