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可咨询推出适应性人工智能模型和人工智能咨询业务

2023-11-08 11:45 2568

助力企业推进商业转型

安可咨询人工智能新员工Margy(玛吉)利用适应性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团队强大的集体智慧,提供实时洞见、趋势预测、内容生成及其它服务

华盛顿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为适应全球商业客户充分挖掘人工智能潜在价值的新趋势,安可咨询公司(APCO Worldwide)今日宣布推出新型适应性人工智能模型Margy(玛吉)。这是一种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动态整合员工团队经年积累的强大集体智慧,吸取公司顶级专家的经验,持续完善和提供最新洞见。同时,安可咨询还推出了全面的人工智能咨询业务,以助力客户在关键时刻推进业务转型。

Margy这个名字的灵感源自公司创始人Margery Kraus(郭兰诗)女士。在她的领导下,安可咨询从美国凯寿律师事务所(Arnold & Porter LLP)的一个小业务部门发展成为一家实力强劲的全球性咨询公司。

"在安可咨询,我们并不认为人工智能只是协助员工完成工作的工具。我们相信人工智能能够创造商机,通过整合全球所有员工和顶级专家顾问40年来积累的集体智慧,提炼出宝贵经验,为团队所用,从而帮助客户应对各种特殊情况。" 安可咨询全球总裁兼运营总经理Evan Kraus表示,"因此我们很高兴为大家介绍Margy,她将协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洞见。同时,面对几十年来前所未遇的商业巨变,我们也推出了全新的人工智能咨询业务,以帮助客户更好地迎接挑战。"

Margy由著名人工智能战略专家Abdullah Sahyoun博士及其团队领导的安可咨询人工智能交流实验室开发,经历了5年多测试和实验。Margy是一位自主性强且具有远见的顾问,能够深度理解客户面临的商业挑战。她能自动生成内容,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还配备了声誉管理工具,能够监测客户的网络舆情并处理潜在危机。 Margy还能让团队通过实时更新的数据面板,全面了解他们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她能够整合不同来源和格式的数据,并运用先进技术分析海量信息。Margy是在安可咨询的人工智能平台上开发的,该平台使用了微软的Azure基础架构,因此Margy拥有顶级的安全性、合规性、可控性和数据管理能力。

"Margy是汇聚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并不断进化的集大成者,是人工智能与人类协作的结晶。"安可咨询迪拜总经理兼人工智能交流实验室负责人Imad Lahad表示,"我们将她打造成一位富有智慧且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员,她能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争取更大的市场竞争优势,正如Margery在现实生活中为很多团队成员所做的那样。"

安可咨询还打造了一项全新的人工智能咨询业务,用于服务面临商业挑战,自身正在经历人工智能业务转型,或急于快速推进业务增长、提高市场份额的客户群体。除了构建公司治理框架和制定风险管控策略,安可咨询还会借助其一流的政策倡导能力,帮助客户解读并参与制定人工智能相关的政策,同时与利益相关方进行广泛和有效的沟通。

 "我们的客户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快速推进业务,提升员工技能,从而提高生产力和利润。但他们也知道必须立刻采取行动,否则就面临落后的风险。"安可咨询北美及美西地区总经理兼科技业务负责人Emily Scherberth表示,"当前正是需要倾听、学习和负责任地试验新技术的时刻。我们正积极与客户合作,协助他们经历这一旅程,把握变革时代的发展机遇。"

安可咨询新近收购了变革管理咨询公司Gagen MacDonald,使其能够以特有的方式,帮助客户管理人工智能对员工和组织的重大影响,及其导致的人员变化。安可咨询的人工智能咨询业务还包括以下服务,制定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准则、危机推演及应对机制、组建联盟、组织人工智能教育研讨会、竞争对手对标分析等。

安可咨询人工智能计划的展示和实施在公司人工智能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进行,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全球总裁兼运营总经理 Evan Kraus、人工智能与数字化转型负责人Abdullah Sahyoun 博士、迪拜总经理兼安可咨询人工智能交流实验室负责人Imad Lahad、首席信息官Philip Fraser、学习与发展高级总监Amira Ibrahim、北美及美西地区总经理兼科技业务负责人Emily Scherberth和Gagen MacDonald公司的技术转型专家Molly Rauzi。

消息来源:APCO Worldwide安可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