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芙兰携CHA LING茶灵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SEPHORA 丝芙兰
2023-11-07 20:33 2408

传承千年茶林古韵,诠释中法文化美学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今日,LVMH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三度携中法奢华护肤品牌CHA LING茶灵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文简称"进博会")。为庆祝品牌核心原料原产地 -- 中国云南省景迈山成功申遗,CHA LING茶灵荟萃中法两国文化精华构造出一场通感盛宴,以富含古树普洱茶韵的"纯·萃"护肤甄品迎接四方宾客,并通过现代多元载体和艺术形式呈现全球首个茶主题世界文化遗产景观,续写品牌对中国市场可持续生态梦想知行合一的承诺。

"CHA LING茶灵是中法两国伟大文化的结晶,也是LVMH集团对中法合作高度重视的生动呈现。我们希望品牌能传承保护中国文化与精神遗产的使命,引领广大中国消费者共同探寻更具内涵的美力生活新方式。"CHA LING茶灵品牌创始人Laurent Boillot先生说道。

作为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以坚实的全渠道业务网络、忠实的用户社群和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全方位赋能CHA LING茶灵在中国的业务发展。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冰女士表示:"作为荟萃全球美妆领域潮流尖货的高端零售平台,丝芙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引入具有丰富内涵底蕴的优秀品牌和卓越匠心的前沿产品。我们助力CHA LING茶灵以中西合璧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并创造更多美的可能性,持续践行丝芙兰对中国市场的美力承诺。"

嘉宾相聚第六届进博会 丝芙兰XCHA LING茶灵展台,(从左至右):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冰女士、CHA LING茶灵品牌创始人Laurent Boillot先生、CHA LING茶灵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沈安琪女士
嘉宾相聚第六届进博会 丝芙兰XCHA LING茶灵展台,(从左至右):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冰女士、CHA LING茶灵品牌创始人Laurent Boillot先生、CHA LING茶灵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沈安琪女士

以茶为题,美力传承非遗文化

今年对于CHA LING茶灵品牌而言,意义非凡。9月,云南省普洱市"景迈山古茶林文化景观"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成为全球首个茶主题世界文化遗产。而CHA LING茶灵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普洱茶"正是来自经过严格臻选、树龄超过百年的景迈山古茶树。在今年进博会现场,CHA LING茶灵借助创新的媒介、载体及形式,打造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文化生态展台",别出心裁地以数字化手法呈现出云南地区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和具有千年历史文化的景迈山古茶林景观。

第六届进博会CHA LING茶灵展台
第六届进博会CHA LING茶灵展台

 

第六届进博会CHA LING茶灵展台
第六届进博会CHA LING茶灵展台

在CHA LING茶灵展台,四处可见的云南斑凤蝶灵动非凡,通过互动AR体验,让人仿佛置身雨林。由知名艺术家Jason Lee李智馨创作的山水长卷《茶山的一天》还原古老景迈山布朗族部落的种茶制茶风俗,又经由CHA LING茶灵的数字化再创造生动传递出人茶共融之意。CHA LING茶灵经典香氛从茶林汲取灵感,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德化瓷烧制技艺的牡丹扩香器承托,香气萦绕于由知名艺术家王杨创作的艺术牡丹数字艺术作品间,呈现融合传统工艺和灵动茶韵的美好感官之旅。用于陈设的"仿清平金开黑多宝格"采用17-18世纪明清经典黑漆描金工艺,以超高的技艺和东方审美风靡欧洲,是连结当时中法两大帝王间文化交流的纽带。

作为一名从事云南雨林保育工作近二十载的专家,天籽生物多样性发展中心创始人李旻果女士表达了对景迈山成功申遗的祝贺与欣慰,并分享了申遗背后"人茶共生"的故事。她说道:"茶是东西方的连结点,成片的古茶树林见证了当地人世代与茶共生的传奇,这就是景迈山的故事。天籽和CHA LING茶灵通过十多年的共同努力,不断传播着中国茶文化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我们期待将美丽的茶林和对自然的守护一直传承下去,为我们的下一代塑造生态友好的未来。"

以茶会友,传播中法品牌文化美学

明年即将迎来中法建交60周年纪念。作为中法文化融合的成功典范,CHA LING茶灵在第六届进博会上广邀行业好友,围绕"高端国潮品牌的'文化'之道"展开圆桌研讨会,共同解读品牌文化底蕴、分享消费者需求洞察,并对塑造品牌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展望。 

CHA LING茶灵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沈安琪女士表示,"CHA LING茶灵以'纯·萃'为品牌理念,充分吸收了中国茶文化的深厚底蕴,同时借由LVMH集团科研团队专业护肤理念和高科技提炼技术,形成独树一帜的中法融合的护肤理念和品牌文化。我们将继续凝聚中西力量,通过CHA LING茶灵奢华及个性化的护肤体验,带领中国消费者深入自然之美。"

CHA LING茶灵圆桌论坛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天籽生物多样性发展中心创始人李旻果女士、CHA LING茶灵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沈安琪女士、知名美妆行业意见领袖、淳睫创始人淳子女士、知名美妆行业媒体BeautyNEXT美觉创始人兼主编周尧先生
CHA LING茶灵圆桌论坛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CHA LING茶灵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沈安琪女士、天籽生物多样性发展中心创始人李旻果女士、知名美妆行业意见领袖、淳睫创始人淳子女士、知名美妆行业媒体BeautyNEXT美觉创始人兼主编周尧先生

以茶聚力,践行倡导可持续发展

CHA LING茶灵的创立源于一个保护中国云南雨林的生态梦想。"取于茶林,归予茶林",对生态友好的坚守深深烙印在品牌基因之中。自诞生起,CHA LING茶灵就签署了10年的"TEA FOREST PROJECT 茶灵·保育茶林计划",致力重建并保育20公顷云南雨林,助力恢复当地生物多样性。品牌重点关注中国云南山脉中古茶树的可持续保育及环保有机生产,通过可持续供应合同严格规范原料来源的可追溯性,确保普通茶农收入,支持云南热带雨林的生态保护。

作为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出备受青睐的优质品牌,孵化具有文化性和故事性的新概念及新品类,在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亦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变化的美力需求。凭借自身强大的全球网络、忠实多样的用户社群与丰富的高端零售经验,丝芙兰将继续引领潮流,为高端国潮美妆提供生长沃土。

消息来源:SEPHORA 丝芙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