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进博会拜耳影像诊断中国投资及创新成果见证仪式成功举办

2023-11-07 09:16 1907

加码投资中国,智引医疗高质量发展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5日,第六届进博会正式开幕。作为进博会的"常驻客",拜耳影像诊断业务部以"指引影像诊断的未来"为宗旨开启本届进博旅程,携3款前沿产品亮相本届进博会。其中,全新一代 CT 高压注射系统MEDRAD® Stellant FLEX和搭载Workstation 3.0新模块的磁共振高压造影注射系统MEDRAD® MRXperion为本届进博会首展。彰显拜耳影像正以整体化、智能化的创新影像诊断解决方案,赋能中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

拜耳影像2023进博会展台
拜耳影像2023进博会展台

11月6日,进博会开展第二日,拜耳影像举办了以"深耕中国深化投资,智引医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拜耳影像诊断中国投资及创新成果见证仪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力,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厚廷,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培军,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秘书长杨建龙共同出席活动。

拜耳影像诊断业务部中国区总经理胡文菁在活动中分享了拜耳影像在中国的总体投资情况和创新成果。她表示:"'健康中国 2030'战略提出后,拜耳在华发展呈现出积极态势。拜耳影像诊断加大了对华投资,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致力于'在中国,为中国'战略,将中国市场视为全球重要市场之一。"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拜耳增加投资两千余万元用于升级厂房,为医疗器械生产做准备。今年9月,拜耳影像诊断医疗器械厂房在位于北京经济开发区的拜耳处方药北京供应中心内正式启用,开启了拜耳影像诊断设备本地化生产的步伐。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在讲话中提到:"北京医疗器械发展进入快车道,实现由制造向创造的转型。在2023年到2025年,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医疗器械创新服务增效方面确定了明确的目标和需求。"

拜耳影像诊断业务部中国区总经理胡文菁女士与见证嘉宾;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力,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厚廷合影
拜耳影像诊断业务部中国区总经理胡文菁女士与见证嘉宾;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力,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厚廷合影

与会嘉宾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培军、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秘书长杨建龙分别围绕医学影像行业数字化趋势和中国医学影像的未来发展进行主旨发言。王培军聚焦于医学影像诊断所面临的全球挑战,指出:"精准诊疗,影像先行。目前医学影像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智能化、数字化,医学影像科与智能智慧技术紧密联系在一起。数字化、智能化医疗设备为广大人民的医疗健康保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医学影像行业的主要方向。"杨建龙提出:"未来医学影像的发展,特别在基层有广阔的市场。希望有更多先进技术进入中国,尤其帮助到广大的基层人员,在有效装备的质量提升、人才培训教育方面给予更大的帮助。"伴随着人工智能、5G等技术在各种场景应用不断涌现和升级,医学影像技术正在经历一场令人瞩目的变革。作为深耕中国百余年的医疗企业,拜耳在影像诊断领域积极响应数字时代医疗智能化需求,通过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和研发力度、率先应用前沿技术等,参与并推动中国的数字医疗革命。

活动现场,拜耳影像诊断重磅推出最新创新成果——全新一代CT高压注射系统MEDRAD® Stellant FLEX,这是该产品在进博会舞台的首次亮相,使在医学影像诊断领域深耕百年的拜耳重焕新生。全新一代的MEDRAD® Stellant FLEX具备"安心守护,精准卓效"特点,兼顾安全性与精准性。带有专利技术的橙色信标的设计,一体化按键设计机头的升级,以及最新一代Certegra Workstation 3.0触摸屏工作站提供功能拓展等技术优势,全面优化工作流程,带来个性化的注射方案和整体一站式的影像解决方案。全新一代MEDRAD® Stellant FLEX的推出,是拜耳影像诊断强化精准治疗布局的重要一步,将为中国的影像诊断领域发展带来更前沿的智能信息,为行业从业者带来更规范、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患者带来更个性化、更精准、更安全的诊疗体验。

全新一代CT高压注射系统MEDRAD® Stellant FLEX发布仪式现场
全新一代CT高压注射系统MEDRAD® Stellant FLEX发布仪式现场

恰逢第十二个国际放射日即将到来之际,拜耳影像诊断在本场活动展现了其继续深耕中国、服务中国的信心,以及惠及中国患者和一线医生的初衷。未来,拜耳影像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以扎实卓越的研发能力,加速推动中国影像诊断领域行业更多智慧成果的落地,以中国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角色,持续为"健康中国"护航。

(完)

关于拜耳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农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公司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克服全球人口不断增长和老龄化带来的重大挑战,造福人类和地球繁荣发展。拜耳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对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同时,集团还通过科技创新和业务增长来提升盈利能力并创造价值。在全球,拜耳品牌代表着可信、可靠及优质。在2022财年,拜耳的员工人数约为101,000名,销售额约为507亿欧元。不计特殊项目的研究开发投入约为66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见www.bayer.com

拜耳在放射学领域拥有约100年的悠久历史,拜耳致力于提供创新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拜耳影像诊断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计算机断层扫描(CT)、X射线和磁共振成像(MRI)的对比剂、用于精确管理对比剂使用的设备、支持高效和最佳患者护理的信息学解决方案以及公认的医学培养教育计划。此外,拜耳还致力于研发并利用人工智能,从而进一步推动了医学成像领域的创新。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帮助放射科医生完成其任务,从诊断到治疗,提供明确的方向。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中。拜耳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