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蔡司vivo联合创新,以影像诠释生命之美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2023-11-06 19:07 2045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携手六载,蔡司再度参展202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以"创新引领可持续的未来"主题亮相4.1号馆 B3-01 展位,通过三大展区展示了来自医疗技术、光学消费品、工业质量与研究、半导体制造技术四大业务领域的近70项创新解决方案及17款覆盖近视筛查、自然观测的互动体验产品。作为全球光学和光电领域的技术先锋,蔡司致力于携手本土合作伙伴,将传统光学与数字技术相结合,以领先的影像技术成果助力大众提升生活品质。

11月6日,蔡司与vivo于进博会现场联合举办了"影像诠释生命之美"媒体沟通会。蔡司光学中国区董事长、总裁彭伟先生化身为"影像真相的探索者"携手三位来自医学界、科研界、移动影像领域的专家,就影像"呵护清晰视界"、"探索科学边界"、"提升品质生活"的话题进行分享,深入浅出地解读影像是如何诠释和展现生命之美以及未来影像如何通过与数智化整合拓展生命之美的维度。

彭伟先生表示:"蔡司一直以来肩负着从宏观到微观,多维度拓展生命之美的使命。在177年的发展长河中,蔡司秉承Seeing beyond的理念,创造了从1寸到100寸的产品和技术,帮助人类实现‘看得远'、‘看得见'、‘看得清'。未来在中国,我们希望能继续携手各行业优质的合作伙伴,借助专业影像技术,实现视野的可能,从而创造未来的可能,共同提升人类生命的广度,深度,与长度。"

蔡司光学中国区董事长、总裁彭伟先生发表演讲
蔡司光学中国区董事长、总裁彭伟先生发表演讲

来自爱尔眼科陕西省区总院长郝燕生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艺术家"的视角帮助患者修复"心灵之窗",重获清晰视野的故事。蔡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研究显微镜解决方案中国区负责人张育薪博士阐释了蔡司微观影像如何助力融入本地生态圈,助力科研探索并积极推动本土创新成果落地。vivo影像副总裁于猛则进一步诠释了未来移动影像如何助力专业人士并帮助大众提升生活品质。

影像诠释生命之美圆桌讨论
影像诠释生命之美圆桌讨论

主题演讲后,几位嘉宾就影像技术如何结合AI、数字化等未来趋势惠及大众进行了深入探讨。郝燕生教授率先分享了智慧医疗的内容,通过结合蔡司数智医疗生态圈及数字化设备,让医疗资源可以更好地惠及边远城市和基层医院。张育薪博士就此话题进行补充,分享了"蔡司+MDS"数字病理成像系统在病理数字化、教学数字化等多方面的应用,和基层病理医生、技师实现互通互联,让优质的影像资源触达更多人的同时,还能辅助基层的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最后,他与vivo影像副总裁于猛就移动影像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灵感的碰撞,畅想推动移动设备搭载显微功能助力科研及青少年科普,惠及终端消费者的可能性。

蔡司光学中国区董事长、总裁彭伟,爱尔眼科陕西省区总院长郝燕生,蔡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研究显微镜解决方案中国区负责人张育薪,vivo影像副总裁于猛,蔡司中国医疗技术业务部副总裁刘永华(从左至右)
蔡司光学中国区董事长、总裁彭伟,爱尔眼科陕西省区总院长郝燕生,蔡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研究显微镜解决方案中国区负责人张育薪,vivo影像副总裁于猛,蔡司中国医疗技术业务部副总裁刘永华(从左至右)

创新在中国,推广在世界。作为涵盖科研、医疗、移动等广泛领域的影像技术领军者,蔡司持续助力合作伙伴不断超越想象力的界限。通过拥抱变革,融入本土,用创新科技助推本土新品落地和本地生态圈的构建,蔡司愿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共谱"影像·诠释生命之美"新篇章。

消息来源: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