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强势登陆京津汉 三地同时推出多家连锁酒店

2007-07-24 14:25 4822

上海7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夏7月,全美资商务型连锁酒店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将在经济型酒店行业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同时在北京、天津、武汉3地开出10家商务连锁酒店。此后,陆续还会有15家酒店开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格林豪泰酒店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的股东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000万美元,二期投资7000万美元。目前,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拥有已开业酒店35家,在建酒店50多家,加上近期签订的多个新项目,截至今年7月格林豪泰连锁酒店数量已达到117家。

奥运房预订 -- 为北京奥运加油

北京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尤其随着2008奥运会临近,北京旅游市场逐渐升温。就06年的数据显示,京城各项旅游指标均创历史较高水平,而这在07、08年无疑将会有一个更高的飞跃。奥运会的举办不仅给北京旅游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将为经济型酒店新一轮发展带来巨大的空间。

目前的京城已是宾馆云集,但仍旧缺乏高品位价格又适中的酒店。格林豪泰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空隙,将主流客源定位在中小商务客人和众多观光休闲游客,加快京城市场布局,首批项目5店齐开,强势出击。格林豪泰强调的是“高品位、高性价比”,充分给商务人士以便利,在经济型酒店”床和早餐”的基础上更多了商务中心、中晚餐等服务项目,让顾客花经济型酒店的钱,获得高星级酒店的享受。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北京地区的酒店预订量已节节攀升,格林豪泰也将适时推出奥运房预订活动,让广大的游客在欣赏奥运会的同时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高质量的酒店住宿和餐饮服务。

天时地利人和 -- 天津10店齐发

近年来天津地区经济发展迅速,格林豪泰依托该地区的发展将会在接下去的几个月中开出近10家极具特色的连锁酒店。

天津目前有很多发展迅速、建筑极具特色、交通非常便利的区域。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滨海新区的大悲院经济文化商贸区、天津哈尔滨道、天津红旗路等。格林豪泰分别在上述三个区域开设了连锁酒店。滨海新区是天津经济增长的较大引擎,其开发开放的力度比当年的浦东新区更加猛烈。大悲院区域的格林豪泰酒店临近知名佛教名刹大悲院,天津美院、假日酒店。地理位置极佳,交通极其便利,闹中取静,环境庄重宁静又不失现代化,给客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格林豪泰在哈尔滨道上的酒店位于和平区哈尔滨道与解放北路交口,酒店主建筑为建于解放前的保护性建筑,周边浓重的保护建筑群氛围使酒店非常具有古典韵味,使人仿佛置身于上个世纪,颇具复古情怀。

格林豪泰在天津的酒店不仅建筑、环境上各有千秋,并且是与很多重量级的企业合作开发的,如天津地铁置业集团、天津纺织集团、天津津美饮料公司(可口可乐)等,显示出了知名企业强强联合的实力。

进军武汉 -- 吹响华中战略序曲

相较于上述2个城市,武汉的经济型酒店起步较晚,这也使得它在经济型酒店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成为各品牌争夺的战略高地。中国经济型酒店网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今,武汉的经济型酒店数量增幅达八成。业内人士预计,武汉的经济型酒店数量将在未来一个时期内高速增长。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注意到了武汉经济文化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商旅机会,5店齐发强势进军华中地区。

眼下,武汉经济型酒店多在150元以上的门市价格说明这一市场的竞争并不充分,但其结构和和定位的不足已日益显现。有专家指出,目前武汉经济型酒店总的来说无品牌、无专业管理、无分销体系,事实上是传统的经营方式;也有酒店业人士做出了今后两年将是酒店业洗牌期的预测。携美国先进管理理念而来的格林豪泰商务连锁酒店走的是一条品牌扩张的道路,第一阶段以提炼服务特色、整合运营模式、提升品牌核心价值作为事业发展的基础;第二阶段则加大开店力度。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预计在今年年底酒店数将达到225家,在2008年突破500家。上述三个地区的辉煌开业只是一个开始,格林豪泰会继续秉承”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服务理念,在一片大好形势下稳步推进扩张策略,力争成为中国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的股东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000万美元,二期投资7000万美元,是中国经济型酒店获得的较大一笔的海外私募基金投资。集团旨在中国国内建立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目前,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拥有已开业酒店35家,在建酒店50多家,加上近期签订的多个新项目,格林豪泰连锁酒店于2007年5月2日正式宣布酒店数量突破100家。格林豪泰的酒店遍及中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沈阳、成都、南京、杭州、南昌、深圳、扬州、苏州、洛阳、无锡、南通、惠州、马鞍山、泰安、东莞、仪征、昆山等。

格林豪泰以其一贯坚持的“超健康、超价值、超舒适、超期望”的宗旨,努力为客人提供高品质服务,并于2007年4月28日荣获第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2007年度较佳商务连锁酒店”。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