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推出最新一代机架盘 ADDERView RDX

Adder Technology
2011-03-07 08:47 4899

- Adder 针对数据中心和服务器控制推出配备有最新一代 KVM Over IP 和 KVM 技术的新机架盘系列

英国剑桥2011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 (http://www.adder.com/) 今天揭示了最新一代机架盘‘ADDERView RDX',提供 Adder 赖以成名的相同开关和控制技术,所有元件均集成在具有三星 TFT LCD 技术和高度灵敏的键盘和触摸板控制的高品质定制机架盘上。

Adder 的 KVM 和 KVM over IP 技术以其无可争议的高品质结合对实用性的极大关注和重视,一直受到专业用户的高度尊重。作为首家提供 DVI KVM 转换器、嵌入式 VNC KVM Over IP 及更多游戏转换技术的企业,该公司现在推出具有 Adder KVM 核心创新的专业用户机架盘系列。

新系列产品具有三个独特单元。首先,ADDERView RDX 1000,一个简单的16端口 KVM 机架盘允许 CATx 连接到几乎所有的服务器/计算机类型。其次,ADDERView RDX 1000IP,具备额外的 KVM over IP 用户功能。第三个变体,ADDERView RDX 5000IP 提供4个 KVM over IP 用户功能与本地控制及同样灵活的16端口配置。RDX 5000IP 也可以作为串行控制台服务器 (SCS) 给予您带外访问命令行界面 (CLI) 设备以及控制台访问网络交换机的功能。每个机架盘可扩展至控制256台不同的电脑,可同时运行多达64个不同的 KVM over IP 会话。

单核及四核 KVM over IP 单元都已配备有可立即使用的 Adder.NET 管理套件。Adder.NET 能够针对现有的 LDAP 基础设施自动认证所有用户并直接连接到任何 KVM over IP 网络设备。此外,ADDERView RDX还使用 AES128 位加密和 RSA2048 认证确保全系统安全性,提供企业级的安全性能。

ADDERView RDX 今天在全球上市,拥有特别的区域键盘布局和17寸或19寸屏幕选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adder.com (http://www.adder.com/uk/products/adderviewrdx5000ip.aspx )

Adder 简介

Adder 是一家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思想领导商。该公司的媒体网络、扩展器和键盘、鼠标及视频开关解决方案实现了全球 IT 系统的控制和分布。公司产品通过分销商、转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网络在60多个国家销售。Adder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典、上海和新加坡都拥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