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兔速递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向全球物流领军企业征程迈出坚实一步

香港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物流服务运营商极兔速递环球有限公司(简称"J&T极兔速递""极兔速递""极兔"或"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519,上市公开发售价每股12港元,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35.28亿港元(超额配售权暂未行使)。本次香港上市标志着极兔速递向全球物流领军企业的征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极兔速递香港联交所上市仪式现场图
极兔速递香港联交所上市仪式现场图

极兔速递拟将本次上市募集资金用于拓宽物流网络,升级基础设施及强化公司在东南亚和其他现有市场的分拣、仓储能力及容量,开拓新市场及扩大服务范围,以及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全球用户创造更高效、更优质的物流服务。

极兔速递自2015年成立于印度尼西亚,之后迅速拓展到东南亚其他六个国家,并于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按2022年的包裹量计,极兔速递是东南亚排名第一的快递运营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名列前茅。2022年,公司在中国、东南亚区域的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极兔速递进一步将快递业务拓展至拉丁美洲、中东、北非五个国家。目前,极兔速递的快递业务已经覆盖了全球13个国家。

在上市仪式现场,来自极兔速递全球13个市场的一线员工代表共同敲响了极兔速递香港上市的锣声 —— 从快递员到客服,再到转运中心操作员,不同岗位上的员工共同造就了今日的极兔,也一同见证公司在今天开启新的征程。

极兔速递副总裁后军仪表示:"自2015年成立至今,极兔速递一路走来,不断开拓进取。今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公司发展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感恩所有极兔人默默的拼搏与努力,感谢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更要感谢顾客对我们的信任。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秉承‘客户为本、效率为根'的宗旨,以高效连接世界,让物流惠及全球。"

极兔速递首席财务官郑世強表示:"香港是一个领先的国际资本市场,世界各地发行人和投资者在香港汇聚,见证了亚洲最具活力的资本市场的机遇。我们非常荣幸今天极兔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引领全球物流行业的变革,为更多市场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快递服务,同时为投资者创造更具潜力的价值。"

关于J&T极兔速递

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快递业务在全球规模最大及增长最快的东南亚和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尼、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和埃及共13个国家。秉承"客户为本、效率为根"的宗旨,极兔速递致力于通过智能化的基础设施、数字化的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以高效连接世界,让物流惠及全球。

消息来源:JT Express
相关股票:
HongKong:151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