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盛大开业,为美丽虞城注入蓬勃活力

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
2023-10-27 10:00 3857

常熟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今日正式启幕迎宾。酒店坐落于常熟昆承湖东岸核心区域,宾客下榻于此,可俯瞰昆承湖潋滟波光,远眺虞山秀色,开启一段舒缓的人文山水之旅。


常熟位于华东地区江苏省,是一座具有30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亦是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其自然景致丰富,溪水通海,青山入城,素有"江南福地"之称。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苏州市区、无锡和上海约50公里,距常熟高铁站约16公里。宾客下榻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不仅可尽享江南宜人气候及诗画风韵,还可探索湖畔骑行和放风筝等缤纷户外活动,邂逅活力时光。酒店周边绿意盎然,沙家浜湿地公园亦是乘船观景的静谧之所,宾客可在此领略常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灵秀的自然风光。

酒店总经理陈泂涛先生表示:"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很荣幸首次在常熟为宾客呈献凯悦酒店品牌,并倾情打造体验常熟的历史人文、写意山水和活力发展的全新视角。我们的酒店座落于昆承湖畔,配备舒适客房,特色美食体验和灵活宽敞的宴会空间,致力于为到访者带来充满活力、轻松无忧的居停体验,并期待宾客在此沉浸于江南之美,感受虞城之韵。"

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室内设计承古融今,轻盈的羽毛和风雅的古琴弦点缀其间,搭配充满浓郁江南风情的艺术品及画作,在彰显虞山隐逸文化的同时,也呈献出酒店业主公司波司登集团的活力与创新。

酒店拥有289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位于大楼17层至33层,客房面积从40平方米至160平方米不等,均配备有大理石浴室、蓝牙音响系统、商务办公桌和全景落地窗。酒店特设的双卧豪华湖景套房为阖家出行及长住宾客,提供舒适温馨旅居体验。同时,酒店的嘉宾轩客房也为追求个性化服务的宾客提供嘉宾轩礼遇。


酒店四间各具特色的天际餐厅及酒廊位于酒店36至38层,皆坐拥开阔湖景,从源自本地集市的时令珍馐到融合国际风味的佳肴,从江浙本帮美馔到创意铁板烧,都将为宾客带来一场艺术性的味蕾盛宴。其中,享悦中餐厅还设有八间包房,为宾客提供地道的江浙本帮美馔,是美食美酒鉴赏家们相聚的心仪之选。隐秀三六则为宾客现场烹制时令海鲜、肉类与蔬食的亚洲风味铁板烧,演绎视觉味觉双重体验。

酒店逾2415平方米的宴会空间是承办各类活动会议和梦幻婚礼的理想场所。酒店拥有两间自然采光无柱式宴会厅,其中大宴会厅占地850平方米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和LED屏幕,同时十间灵活多变的多功能厅均配备专业影音设施。会议期间,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与宴会团队将全程护航,助力各类会议、宴会和活动的成功举办。

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和天际泳池位于酒店35层,云端湖景伴随宾客悠享焕活身心之旅,于喧嚣都市中收获片刻宁静。


开业礼遇*

为庆祝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盛大开业,即日起预订并于2024年3月31日前入住酒店的宾客,可享受每晚750元起的开业优惠房价。同时,为了使凯悦天地会员可享受更多专属礼遇,凯悦天地会员即刻起通过凯悦官方渠道预订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客房,并于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期间入住,每个认可房晚即可获享额外500点奖励积分的礼遇。如欲获知更多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新开业酒店会员专享活动,请登录worldofhyatt.com/newhotelbonus。此活动无需注册,可同时享受其他优惠活动。

*具体条款细则请见预订网页。

更多详情及信息请登录酒店官网 www.hyattregencychangshukunchenglake.com.

消息来源: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