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lf Air 进入中国市场以加强其亚太地区网络

Gulf Air
2023-10-26 20:59 5380

北京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巴林王国的国有航空公司 Gulf Air 将于 2024 年一月将业务扩展到中国。根据巴林国家经济复苏计划,调整后的发展战略有望强化公司的全球网络,打通巴林与全球主要目的地的连接,该战略举措也标志着 Gulf Air 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在加强亚太业务和支持互联互通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此次面向中国的扩展计划将于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举办的巴林-中国投资论坛上首次公布。该论坛是巴林工业和商务部长 H.E. Abdulla bin Adel Fakhro 所率领的国家特别代表团参加的日程之一。

Gulf Air Group Holding 的行政总裁 Jeffrey Goh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借助连接巴林和广州、上海的新航线扩大我们在亚太地区的知名度。中国是世界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也是全球游客向往的旅游圣地。更是我们调整后网络发展的战略核心。这些航班将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和更加灵活的出行体验,并成为贸易、旅游与合作的新渠道,为两国带来更大利益。"

中国因其深厚而又鲜活的文化遗产和经济活力而闻名,是度假和商务旅行的热门目的地。未来 30 年内,Gulf Air 建立的广州与上海航线将在强化双边的贸易和旅游关系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制定的航班时间表也是为了更加方便地连接中国与 Gulf Air 在中东和欧洲的目的地,并往返于这些目的地与中国之间。该航线将由波音 787 Dreamliner 执飞,提供两档座舱服务,商务舱设置了宽敞的高级坐椅,并且经济舱的座椅也是业内最好的。

Goh 进一步指出:"我们有信心,这些新航线将得到国际商界、寻找新旅行目的地的游客,以及投亲访友旅客的认可与赞誉。我们同样有信心,旅客将在航程中享受到我们阿拉伯人闻名遐迩的好客精神。"

巴林王国的 Gulf Air 从 1950 年开始运营,一直在稳步扩展其运营和网络,以满足多元化的客户需求。

消息来源:Gulf 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