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受邀参与2023百度世界大会,助力打造零碳大会

2023-10-26 10:50 4968

上海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17日,以"生成未来(PROMPT THE WORLD)"为主题的百度世界(Baidu World 2023)在北京首钢园成功举办。在大会中,百度发布文心大模型4.0版本,并带来基于文心一言重构的百度搜索、如流、地图、网盘、文库等十余款AI原生应用。

根据权威第三方机构必维集团的数据核查,大会成功购入了符合国际标准的风能碳减排额度,完全中和了此次大会产生的80.1吨二氧化碳,打造了一场"零碳大会"。


百度世界大会2023的"零碳"全流程:

筹备阶段,大会组委会邀请必维勘查大会现场以及人员邀请事宜,确保大会从源头就做到绿色环保;

大会期间,为降低碳足迹,组委会设置电子版的会议流程表取代宣传页、呼吁所有出席嘉宾采用公共交通工具低碳出行、会后回收可再生物品等措施,做到过程减排;

收尾阶段,经权威第三方机构必维认证核查与评价,本次大会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会议结束后以可再生能源风电项目产生的碳汇量进行足额抵消,实现大会"碳中和"。

自2021年6月百度正式公布在2030年实现集团运营层面的"碳中和"目标以来,百度围绕数据中心、办公楼宇、碳抵消、智能交通、智能云、供应链六条路径不断深化绿色实践。作为百度长期的合作伙伴,必维致力于为其提供绿色低碳的解决方案,助力百度以至于社会向可持续的未来不断迈进。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入必维官网:www.bureauveritas.cn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