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作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独家酒店赞助商受到中国政府的表彰和感谢

2007-07-23 20:28 4115

上海7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火炬点火仪式上,中国政府高度赞扬了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 HOT)作为世界特殊奥运会和2007年在上海举行的夏季世界特殊奥运会的独家赞助国际连锁酒店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努力,并由喜达屋酒店集团中国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钱进先生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手中接过政府表达感谢的锦旗。

喜达屋酒店集团已经在去年十二月就宣布了其作为世界特殊奥运会为期三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和2007年即将在上海举行的夏季世界特殊奥运会独家酒店赞助商。其中赞助方式包括资金和喜达屋集团以货代款的实物赞助。

作为与特殊奥运会相关市场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喜达屋集团将从其零售渠道对售出的每一款威斯汀“天堂之床”,喜来登“甜蜜梦乡之床”和福朋喜来登“舒适之床”所得收入中扣除50美元捐赠给特殊奥运会,本活动将在2007年6月30日结束。此外,为了进一步方便筹资和提升特奥会的社会知名度,喜达屋集团还将全新推出喜达屋-特奥会系列猫熊纪念品,并在其现有的全国各地38家喜达屋酒店出售。这些限量版的纪念品猫熊“凯凯”,中文意为希望所有运动员都获得伟大成就。通过这些纪念品还能在正常人和智力残疾者之间传进理解,共创接纳和包容的和谐社会。

“此次独家的全球赞助服务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们对特殊奥运会的意识,加强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并进一步推广我们在全球重要旅游市场和多元化地方社区的品牌影响。”钱进说道,“我们很高兴也很兴奋,从现在开始,到10月特奥会正式开幕,我们将通过提供一系列前期的与特殊奥运会密切相关的营销活动来支持这一全球使命。”

特奥会前期活动包括:7月4日在上海举行的由运动员和志愿者共同参与的“千人共铸陶板墙”活动中,特奥会特邀篮球巨星姚明参加了本次活动;7月28日和8月18日分别将在北京和广州两地举行的双城巡回路演;9月下旬上海的嘉年华狂欢活动,以上这些前期活动会将10月2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为期10天的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推向高潮。此次特奥会是世界夏季运动会首次在亚洲地区举办,也是第二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举行。除了参会的7000多名运动员以外,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预期将吸引4万名志愿者和3500名官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家属,志愿者,观众和媒体记者。

所有能力级别的特奥会运动员将在24个不同类型的奥运体育项目中角逐,这些体育项目包括:水上运动,田径,羽毛球,篮球,地掷球,保龄球,板球,自行车,龙舟,马术,橄榄球(足球),高尔夫,体操,手球,柔道,皮划艇,举重,轮滑,帆船,垒球,乒乓球,网球,排球和运动活动训练计划等。

特殊奥运会简介

国际特奥会是一个旨在通过在正常人与智障者之间沟通增进了解,接纳和包容来改变智障者生活的国际组织。通过全年的体育训练和体育竞赛及其他相关的训练项目,国际特奥会为全球150多个国家的225万智障儿童和成人创造了一个展示个人各种才华和潜力的舞台。国际特奥会由尤尼斯·肯尼迪·施莱佛于1968年创立,特殊奥运会不断地为智力残障者们提供各种实现他们潜能,发展身体素质, 显示勇气,体验欢乐和友谊的机会。详细情况,请访问特殊奥运会官方网站 http://www.specialolympics.org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九十五多个国家拥有85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W 饭店、艾美国际酒店及最近宣布推出的 Aloft 和 ELEMENT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及 http://www.starwoodpressclub.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