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撒马尔罕 Air Marakanda 对中国首航表示欢迎

Air Marakanda
2023-10-18 21:02 4015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撒马尔罕国际机场运营商 Air Marakanda 与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通了撒马尔罕与乌鲁木齐之间的首个航班。

Air Marakanda Logo

Air Marakanda 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高层出席了在撒马尔罕国际机场国际航站楼举行的通航仪式,乘客们也在主题拍照区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其中不乏茶艺、甜点和装饰中国书法题词的撒马尔罕桑皮纸。按照传统,在 Samarkand Airport 飞行区,迎接航班的是一个"水门",来自中国的首批乘客耳畔围绕着当地音乐家演奏的卡纳提克和硬核旋律。

Air Marakanda 首席执行官 Anton Khodzhayan、商务总监 Artem Pak、公务发展局撒马尔罕地区分理处负责人 Rustam Kobilov 以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塔什干办事处总经理 Shen Yi 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与会者特别提到了撒马尔罕马和乌鲁木齐通航的巨大潜力。

Air Marakanda 首席执行官 Anton Khodjayan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撒马尔罕古城与乌鲁木齐之间开通直航,这意味着乌兹别克斯坦的航空旅游业再次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新开设的乌鲁木齐航线将为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间带来更多直航机会,而通过中国西部最大城市形成的庞大连接网络也会增加国际联系。"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塔什干办事处总经理 Shen Yi 补充道,

"我们预见到两国在旅游贸易领域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本着复兴几个世纪之前形成的丝绸之路精神,南航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拓更多中国和撒马尔罕之间的新航线。"

乌鲁木齐至撒马尔罕航班每周一班,每周日晚上 11:20 起飞。

撒马尔罕至乌鲁木齐航班每周一班,每周一凌晨 01:30 从撒马尔罕起飞。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使用波音 737-800 飞机执飞,单程票价 200 美元起。可在撒马尔罕国际机场的 24 小时售票处购买机票以及安排额外服务。

这条线路的开通,首次将中国西北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历史悠久的撒马尔罕连接起来。

网站:http://airmarakanda.com

消息来源:Air Marak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