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S MILLS XR BODYCOMBAT 混合实境战斗模式----实现健身游戏新突破

Les Mills
2023-10-11 20:30 5030

全球最受欢迎的虚拟现实 (VR) 健身应用程序推出了最新版本,采用 META Quest 3 头戴装置提供混合实境体验,打造健身新境界

新西兰奥克兰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健身领袖 Les Mills 今日推出了 LES MILLS BODYCOMBAT XR —— 突破性虚拟现实 (VR) 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为 META Quest 3 头戴装置提供了开创性的新功能。

与延展实境 (XR) 游戏专家 Odders 共同开发,全新的应用程序建基于全球最畅销的 VR 健身应用程序 BODYCOMBAT VR,备受名人青睐,例如职业拳击手 Tommy Fury,并被誉为META Quest 2022 年最佳应用程序

BODYCOMBAT XR 应用程序提供了之前版本的沉浸式健身体验,以及混合实境 (MR)模式——一个崭新的功能,融合用户的真实环境与虚拟训练空间,提供前所未有的 MR 健身体验。

观看 BODYCOMBAT XR 预告

META 创办人 Mark Zuckerberg 在加利福尼亚州发布了 META Quest 3 头戴装置时,称 BODYCOMBAT XR 应用程序为下一代创新的典范。Zuckerberg 展示了头戴装置的新功能,如何允许用户从完全沉浸式的 VR 及创新的 MR 中选择,后者能将刺激的游戏体验带到现实世界的环境中,让用户身临其境。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武术运动,BODYCOMBAT™ 每周都有数百万人加入全球最顶级健身室。BODYCOMBAT XR 由该项运动的传奇项目总监 Rachael Newsham  Dan Cohen 引领,玩家们可以在星际沙漠及新城市天际线等各种关卡中进行武术挑战。玩家们通过努力和技术获取分数,Rachael 和 Dan 也会提供指导和鼓励,让他们全力完成健身训练。

BODYCOMBAT 项目总监 Rachael Newsham  Dan Cohen 说:"准备好为你的人生而健身吧!BODYCOMBAT XR 将健身体验提升至另一个高度,结合了最佳的 VR 技术和令人兴奋的 MR 新潜能,将传奇的战斗体验从头戴装置中带到你的客厅里。"

"BODYCOMBAT XR 应用程序能为你带来满满的快感,你将能够沉浸式地体验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武术运动。BODYCOMBAT 将著名的精彩动作、音乐和指引,结合游戏化和下一代创新,创造出令人振奋的体验,让你尽情享受乐趣,甚至忘记自己正在做运动。"

Odders Labs 业务总监 Jaime Pichardo Garcia 补充道:"我们一直致力开拓高质量和创新的产品,而 Meta Quest 3 的全新 MR 模式使我们能够将 BODYCOMBAT XR 运动带到全新高度,为用户带来更大和更安全的运动范围。用户可以更努力地锻练,而无需担心周围环境,享受更轻的头戴装置,进入 BODYCOMBAT XR 的虚拟世界,尽情在自家的健身房里挥洒汗水。"

BODYCOMBAT XR 应用程序现已于 Quest Store 上发售(29.99 美元)。需要 Quest 3 头戴装置才能实现全部游戏功能。持有 BODYCOMBAT VR 的玩家可以免费更新到最新版本。

游戏的出众功能包括:

BODYCOMBAT 的特色风格

BODYCOMBAT XR 应用程序除了刺拳、勾拳和上勾拳之外,还在动态健身课程中新增了全新的拳击动作和膝盖攻击动作。蹲下并滑步来避开墙壁,挥拳破坏目标,用铁锤般的拳头来猛击,将目标抓住并用你的膝盖猛顶!

适用于各类人士的关卡

提供所有类型的健身 —— 包括拳击健身、速度训练、核心锻炼、下半身训练等。BODYCOMBAT XR 有超过 50 种健身计划,适用于所有人-从新手到进阶的热爱运动人士。

无法超越的成果

所有运动都经过科学设计以达到成果,玩家能够在应用程序中追踪他们的表现和进度。

惊艳的配乐 

精心策划的配乐由 Noam Dee 及 Fas Fash 等新晋歌手献唱,在健身期间激发你的动力。

震撼的虚拟环境 

提供 11 个如梦似幻,令人叹为观止的场景来丰富你的健身体验,并承诺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更多新场景。

消息来源: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