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观潮新消费
2023-10-11 18:13 4464

杭州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


2023年11月29日-12月1日,"国潮起·万物生——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良渚新城管理委员会、中国国家品牌网、观潮新消费承办。

与开放同行 与科技并进 与文明共舞

2023年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主火炬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这既是一场万众瞩目的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文化传递,更是一席彰显杭州科技与产业活力的经济盛宴。以活力铸就发展之基、秉承"数字基因"一路创新提质的杭州,正在乘亚运之风向世界呈现活力澎湃、智能文明的城市风姿。

中国品牌集全产业之力不断迭代升级的精神,与杭州沐八面来风,聚五洲风云的城市气质深度契合。

我们结缘杭州,选择与开放同行。

科技是国潮的核心驱动力之一,在布局尖端科技尤其是数字经济的新征程中,杭州市余杭区近年来大力实施"未来产业工程",锚定打造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加快抢占数字经济未来发展制高点,努力打造成为杭州的城市新中心。

本次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落地余杭,盛邀经济学家、文化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品牌主理人、产业服务商等百位嘉宾齐聚"中华五千年文明起源地、科技创新先行之城——杭州余杭",共同探讨"国潮百问",共创科技国潮之城。

我们携手余杭,选择与科技并进。

国潮时代的品牌与产业交相辉映,其背后闪耀的是五千年的文明之光。

良渚,是认识中华文明的一个重要窗口,是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2023年6月15日,杭州亚运会火种正是在杭州余杭区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大莫角山顺利采集。

难能可贵的是,良渚乘高质量发展之风,以千年文化底蕴拥抱未来科技智能,现已成为余杭区的主要产业平台,是大城北规划建设的主阵地。今天的良渚新城通过聚焦数字文化、生命健康+总部经济"2+1"的产业定位,正在打造文明朝圣地、城北新中心、产业新高地。

我们落地良渚,选择与文明共舞。

科技就位 五位一体 国潮蓄势待发

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通过"盛典+峰会+展会+直播+定制"五位一体的方式,不仅提供了百家观点碰撞的平台,也搭建了科技国潮产品的展示舞台,更创造了国潮产业链成员间深度交流的道场。

在核心板块「国潮·主题论坛」之外,线上线下的全域联动也是本次大会的核心亮点之一。


线下展会分设五个主题展区,同时引入场景NPC,以游戏通关打卡的形式,沉浸式体验文化与科技融合的魅力。

与此同时,汇聚100个品牌的"国潮起·万物生"主题直播间也将开启三天线上狂欢。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定向邀请多平台头部达人及KOL选品团队,现场选品,高效沟通,全面打开2024线上销售渠道,助力品牌直达销售目标。

以"科技国潮"为母题,有很多重要课题在向国潮时代的每一个人发问——

  • 以新质生产力点燃科技国潮发展新引擎?
  • 科技国潮引领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
  • 国潮时代如何抢占中国新产业变革制高点?
  • 人群代际变迁和渠道营销变革下的"人货场重构"?
  • 传统企业如何借助国潮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 如何通过AI+赋能国潮消费产业转型升级?
  • 如何在这个消费清醒的时代抓住年轻人?
  • 国潮品牌出海路径新洞察?

请关注「观潮新消费」官方网站及同名微信公众号,获取大会最新信息及一键报名。

时下,身处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希望打造一场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科技国潮产业生态大会,希望与国潮产业生态中的躬行者们,全面展示科技国潮品牌生态,共担国潮时代的品牌使命——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

消息来源:观潮新消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