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 公司回应 IMAX 中国私有化交易的股东投票结果

IMAX Corporation
2023-10-10 22:56 6593

尽管 70% 的股东投了"赞成"票,但拟议交易未达到获批门槛 

纽约 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IMAX 公司(纽交所代码:IMAX)今日确认,经 IMAX 中国股东投票表决,公司收购 IMAX 中国 9630 万股流通股的提议将终止进行。

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10 月 9 日/香港时间 10 月 10 日举行的 IMAX 中国特别股东大会 (EGM) 上,70% 的股东投票赞成拟议交易,但反对票票数超过了 10%。根据香港法律,反对票票数超过 10%,即可否决私有化提议。在持有 IMAX 中国普通股的无利害关系股东中,总共约有 61% 的股东参与了投票。

IMAX 首席执行官 Rich Gelfond 表示:"虽然我们的提议获得了大部分股东的赞成票,还得到了两家领先独立代理咨询公司的支持,但最终的投票结果未能达到获批门槛。虽然结果令人遗憾,但这次投票表明,股东们和我们一样,都对 IMAX 中国的光明前景深信不疑。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开展业务,我们的团队将持续深耕,在这个大制作影片娱乐的重要市场为 IMAX (R) 的品牌和技术不断创造新的增长机会。此外,对于原定用于本次交易的增量资本,我们还将寻求机会,通过其他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方式加以利用,比如回购 IMAX 公司的股票。"

IMAX China(香港证券交易所:1970.HK)是 IMAX 公司在香港上市的子公司,负责管理其在大中华区的业务。

关于 IMAX 公司 

IMAX 是创新性的娱乐技术提供者,公司将专有的软件、影院设计和设备相结合,为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 IMAX 影院与观众建立特殊联系。IMAX 网络成为世界各地重要的大制作电影发行平台。IMAX 旗下的流媒体技术公司 SSIMWAVE,是为媒体和娱乐公司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视频质量解决方案领导者。

IMAX 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IMAX 在全球 87 个国家和地区共有 1,718 家 IMAX 影院(1,638 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2 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 68 家科教场馆影院)。IMAX 公司的子公司 IMAX China Holding, Inc. 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股份代号为"1970"。

IMAX®、IMAX® Dome、IMAX® 3D、IMAX® 3D Dome、Experience It In IMAX®、The IMAX Experience®、An IMAX Experience®、An IMAX 3D Experience®、IMAX DMR®、DMR®、Filmed For IMAX™、IMAX LIVE™、IMAX Enhanced™、 IMAX nXos®、SSIMWAVE® 以及 Films to the Fullest® 是公司或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公司名称,或受不同司法管辖区法律的保护。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imax)、Facebook (www.facebook.com/imax)、Twitter (www.twitter.com/imax)、YouTube (www.youtube.com/imaxmovies) 和 LinkedIn (www.linkedin.com/imax) 与 IMAX 联系。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 IMAX 管理层的假设和现有信息的前瞻性声明,其中涉及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收购、业务扩张和增长的益处、运营和技术、行业前景和消费者行为的陈述,有关 IMAX 公司及其合并子公司未来成功的计划和参考,以及有关公司未来运营、财务和技术成果的预期。该等前瞻性声明是基于公司根据其经验及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公司认为适合具体情况的其他因素作出的某些假设和分析而做出的。然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是否与公司的预期和预测一致受制于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与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相关的风险;与在外国司法管辖区的投资和运营以及任何未来国际扩张相关的风险,包括与当地政府的经济、政治和监管政策、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律和政策以及地缘政治冲突(如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相关的风险; 与公司在中国的增长和运营有关的风险;IMAX DMR® 电影及 IMAX 影院网络发行的其他电影的表现;IMAX 系统协议的签署;商业放映行业的条件、变化和发展;与货币波动有关的风险;公司运营所在市场竞争加剧的潜在影响,包括其他公司的竞争行为;未能应对数字技术的变化和进步;与商业放映商和制片厂合并有关的风险; 与品牌延伸和新业务计划相关的风险;家庭内和家庭外娱乐行业的状况;公司可能面临和寻求的机遇(或缺乏机遇);与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相关的风险;与公司无法保护其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与气候变化相关的风险;与可能干扰或损害公司业务的天气状况和自然灾害相关的风险;与公司债务和遵守其债务协议相关的风险; 一般经济、市场或商业条件;与政治、经济和社会不稳定有关的风险,包括与俄罗斯-乌克兰冲突有关的风险;未能将 IMAX 签约待建转化为收入;法律或法规的变化;与上述有关的任何信念声明和任何假设声明;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加拿大电子文件分析和检索系统提交的文件中概述的其他因素和风险;以及其他因素,其中许多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因此,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受这些警示性陈述的限制,公司的实际结果或预期发展可能无法实现,即使基本实现,也可能不会对公司产生预期后果或影响。上述因素、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财务细节在 IMAX 最新的 Form 10-K 年度报告和 Form 10-Q 季度报告中均有讨论。公司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本新闻稿中的任何陈述均不得解释为 IMAX Corporation 或 IMAX China 本年度或未来年度的盈利或财务业绩一定会分别符合或超过 IMAX Corporation 或 IMAX China 历史上或已公布的盈利或财务业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投资人: Jennifer Horsley
jhorsley@imax.com 

媒体: Mark Jafar
mjafar@imax.com 

 

消息来源:IMAX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