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QA 宣布剥离其在液化空气阿拉伯公司("ALAR")的股份

The Industrialization and Energy Services TAQA
2023-10-09 22:11 3779

沙特阿拉伯达兰2023年10月9日 /美通社/ -- 工业化和能源服务公司("TAQA")今天宣布完成它在液化空气阿拉伯有限公司("ALAR")的股份出售。

TAQA - The Enabler of Energy
TAQA - The Enabler of Energy

"这项交易符合TAQA的战略,即精简我们的非核心投资组合,并剥离不符合我们增长计划的投资,所得收益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投资于有机增长我们的核心业务,并获得更多技术,以进一步增强TAQA油井解决方案的产品。"
Khalid Nouh
TAQA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The Industrialization and Energy Services TAQ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