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工业软件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驱动力"分论坛落幕

北京2023年10月7日 /美通社/ -- 9月26日,由软通动力主办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暨ConnectCity智改数转城市行——广州站活动在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圆满结束。大会分论坛"工业软件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驱动力"于同期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立足于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围绕关于建设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探索工业软件关键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作为广州实体经济主战场、科技创新主引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以科技赋能实体经济,正大力实施"黄埔万亿制造计划",聚焦"四化"平台赋能企业提质增效。软通动力作为国内数字技术领军企业,紧跟国家战略决策和地方目标实施方向,战略区域持续下沉,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先进制造业、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论坛上,华为云广东总经理徐卫星在开场致辞时候对与会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也对软通动力工作人员的细致安排表示诚挚感谢。徐卫星表示,国内的工业软件发展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打磨出了诸多经得起市场检验的软件产品,从全球市场看,工业软件也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地紧密合作、团结一致,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断拓展业务边界,紧抓市场机遇,携手奔赴共赢。


软通动力重大客户事业群副总裁唐平在探讨国产工业软件时表示,工业软件的核心是工业技术,把工业技术软件化是工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核心。软通动力将继续聚焦工业互联网及工业软件赛道,联合伙伴一起通过重构行业的产业链和价值链,共同推动传统企业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迈进,共同为数字中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全面拥抱华为云,软通动力在"销服一体、咨集并举"两大云智能战略双轮驱动下,已在不同领域市场和重点行业客户实现持续突破。面向工业软件市场,软通动力华为云华南大区总经理李笃君、重大客户事业群助理副总裁罗建先后进行了主题演讲,通过对软通动力云智能战略以及数字化创新业务实践案例的解读,让生态伙伴与行业专家们对软通动力有了全新的认识。论坛后半程,天喻软件、云道智造、望友科技等企业代表分别围绕PDM技术、CAE仿真软件、PCB/PCBA工艺设计等领域进行了分享,通过对各领域的战略布局、产品研发以及实践案例的解读,展现了国产工业软件在不同领域的创新发展。

同心同向,数字沃土开出创新繁花。本着"协同共创、做强生态"的理念。在本次论坛上,李笃君代表软通动力分别与天喻软件、中望软件、巨霖科技、云道智造、望友科技五家企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工业软件生态向优添砖加瓦。

当前,数字化技术已成为推动社会发展变革的核心动能,工业软件作为推动数字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其创新赋能需要多方参与和协同。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保持开放的心态,与伙伴携手前进,加速推进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赋能工业制造实现跨越式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