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兄弟(中国)亮相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 用作品彰显技术实力

2023-09-28 15:42 8563

上海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缝制机械领域内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SMA")于9月28日完美落幕,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参加本次展会,在为期四天的展期中,通过琳琅满目的缝纫刺绣成品,彰显Brother缝制设备在商用及家用领域高品质的技术实力。

兄弟(中国)展台
兄弟(中国)展台

用作品"说话",一睹技术风采

此次参展CISMA,兄弟(中国)更多用作品"说话"。展台以机器制作的精美成品为整体装饰,吸引观众驻足欣赏:展台左侧,是Brother商用系列绣花机搭配绣花设计软件PE-Design,在不同布料材质上绣花并拼接而成的大幅花鸟图,作品细节灵动,凸显机器可刺绣材质多、刺绣定位精准的优异性能;另一区域摆放着由Brother家用系列缝纫机产出的拼布作品以及照片绣品,依托机器的精细缝纫,使"画作"中的主角栩栩如生;现场还带来了商用系列绣花机刺绣的成衣物品,包括牛仔裤、鞋、帽、厚毛巾、T恤、衬衫等,吸引了不少提供定制服务的专业观众前来寻求合作;家用样品展示区的小布包、手提袋、小抱枕等,无不体现出Brother家用缝纫产品对家居生活的美好点缀。

展台陈列着琳琅满目的缝纫刺绣作品
展台陈列着琳琅满目的缝纫刺绣作品

展出期间还设置了互动体验环节,用户不仅可上手操作机器,还能让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定制服务,给自己的包包、衣服等绣上喜欢的图案。现场体验者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观众前来了解、体验产品
观众前来了解、体验产品

此次参展CISMA,兄弟(中国)旨在同专业观众共享技术成果,共同探索个性化潮流下中国缝制市场新机遇。兄弟(中国)也期待与CISMA的下次相聚,继续为用户奉上更前沿实用的缝制设备与创新方案。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