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SS 携手潮州古城有熊酒店开展 "茶与水的邂逅" 金秋品茗之旅

2023-09-28 12:54 4875

潮州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恰逢秋高气爽,天清云淡,源自挪威的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VOSS携万科酒店与度假村旗下的潮州古城有熊酒店联合开展金秋品茗之旅"茶与水的邂逅"。一场具有生活美学的仪式主题活动,茶文化爱好者在场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潮州工夫茶21式",借由VOSS与茶的交融辉映,体悟潮州茶文化的悠远意蕴与非凡匠心,不仅是对茶艺的欣赏,更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VOSS和万科酒店与度假村旗下的潮州古城有熊酒店联名开展 “茶与水的邂逅”
VOSS和万科酒店与度假村旗下的潮州古城有熊酒店联名开展 “茶与水的邂逅”

在VOSS理念中,健康像喝水一样简单,每一滴VOSS源于自然的品质,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让人们享受到纯粹的健康之美。此次活动不仅仅是VOSS和万科酒店与度假村旗下酒店携手打造的简单品茗之旅,是一场关于生活仪式感的体验,更是传递对生活的热爱和尊重。在潮州古城有熊酒店,让宾客感受到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生态之美,同时也能体验到VOSS对健康生活的执着追求。这种仪式感让人们更加珍视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和品质生活。

因绿而美,生活仪式成就双方携手的契机
因绿而美,生活仪式成就双方携手的契机

重视生态,因绿而美的理念和源于天然的VOSS不谋而合,潮州自古是名茶产区,早有盛名"中国乌龙茶之乡"。"潮州左手是历史文化,右手是自然生态",展开潮州的自然卷轴,茶外皆是蜿蜒青绿。而VOSS在全球拥有两大水源,只获取天然地下深层自流泉水及天然自涌泉,水源地区至今仍保持着原始生态地貌,每一口都纯粹如初。正因无与伦比的水质与恒久不变的品质,才能与茶共释潜藏的甘醇鲜润,化为返璞归真的精神疗愈。无论是品茶还是生活,VOSS都致力于让人们感受到简单、纯粹的健康之美。此次双方的联动,走进潮州的茶园,感受那绿意盎然的自然之美。让我们品味VOSS,生活如诗如画,体验那简单纯粹的健康之韵,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健康。

以VOSS入茶,倡导健康像喝水一样简单
以VOSS入茶,倡导健康像喝水一样简单

一杯潮州工夫茶,芳香馥郁,在潮州人的味觉记忆中已存在上千年的文化。茶与好水的相遇相知,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境界。本次活动"赏味传统,远扬当下"的双重视角立意,令非遗传统文化变得"可感、可知、可悟",能够真正地平行于现代,被年轻一代喜爱和吸纳。VOSS强调的是简单、自然、健康的理念,倡导用天然矿泉水来冲泡茶叶,以保留茶叶最原始的味道和营养成分。清澈透明,不含杂质,能够更好地凸显茶叶的香气和口感。品茶者用心品味茶的每一个细节,从茶叶的形状、颜色、香气到茶水的温度、味道、口感,每一杯茶都是经过精心制作和品味。在潮州古城有熊酒店入住期间,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文化的气息,从茶具以及VOSS水的选择到茶叶的冲泡,都充满细节的追求。在这里,宾客可以感受到茶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匠心独韵,放松身心,宁静致远。

茶与好水的相遇相知,启发生活美学
茶与好水的相遇相知,启发生活美学

品茗之旅的体验还包括品尝饶餐厅在地本源潮滋味。饶餐厅得名于"万古不磨意,中流自在心"的饶宗颐大师,传承其深谙园林之境以及诠释归家之道的同时,呈现舒适独特的潮菜体验空间,传统潮汕食材通过蕴含多元想象力的现代烹饪艺术,带来匠心独运的创新佳肴,如茶与水的邂逅一般,水也是精致餐饮中的珍贵之源,VOSS不仅在味觉上给您带来了愉悦与满足,同时在视觉上呈现食物的美好,其柔和的口感以滋润和提炼之力,将美食中的精华一一融荟,于食材的至臻平衡与重构间品尝潮艺之美。

VOSS构建精致餐饮餐桌文化
VOSS构建精致餐饮餐桌文化

此次VOSS和万科酒店与度假村旗下酒店的初次携手,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仪式感体验,为宾客带来更加健康、美味的饮品,赋予人们生活更多优质选择性。未来,VOSS将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其业务领域,借助万科酒店与度假村的广泛拓展布局,如即将开业的苏州畅园有熊酒店、苏州观前街有熊酒店、昆山阳澄湖有熊酒店、福州烟台山有熊酒店等等,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加优质、舒适的生活体验,共同推广高品质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芙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