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成功登陆香港主板

2023-09-27 02:17 6274

上海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9月26日,启明创投投资企业、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途虎养车(09690.HK)发行价为28港元/股,市值约227.46亿港元。

作为早期投资方,启明创投于2014年开始投资,是途虎养车B轮、C轮、E轮投资方。途虎养车的成功上市,也是启明创投2023年开年以来迎来的第七个IPO。

途虎养车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服务平台,依托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及流畅的供应链,提供数字化、按需服务的客户体验,满足车主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打造一个由车主、供货商、汽车服务门店和其他参与者组成的汽车服务平台。

途虎养车通过创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模式、数字化的客户服务体验和行业解决方案、领先的运营规模以及专有汽车服务技术支持系统在运营中的开发和应用,脱颖而出。截至今年上半年,途虎养车App及线上拥有超过1亿名注册用户,平均月活约1000万人,是中国汽车服务供应商聚集的最大车主社区。此外,途虎养车在全国拥有超过5100家途虎工场店和超过2万家合作门店,覆盖全国大部分地级市。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今年是途虎养车成立的第十二年,我们有幸见证和参与了中国汽车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途虎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们会继续以真诚开放的心态、务实严谨的姿态,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表示:"早在2014年,启明创投就关注到途虎养车这个品牌,其以新颖的广告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吸引了大量用户。同时途虎养车团队的超强执行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也让启明创投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上市是途虎养车发展的关键节点之一,希望公司未来能够为更多不同类型的车主提供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在上市后取得更好的发展。"

消息来源:启明创投
相关股票:
HongKong:969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