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人民银行以稳健的资本和净资产收益率脱颖而出

印尼雅加达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上半年,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 (IDX: BBRI)保持了强劲的业绩表现,拥有稳健的资本和健康的净资产收益率(ROE)。2023年9月12日,在雅加达南部BRILian Stadium举办的印尼人民银行媒体见面会上,该行总裁Sunarso强调了印尼人民银行作为国有机构对印尼经济和社会价值的重要贡献。2023年上半年,印尼人民银行的ROE为20.01%,资本充足率(CAR)为26.76%,稳健可靠。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Sunarso强调,有必要对资本充足率采取精确的应对措施,因为它对通过将高额资本转化为可持续生产力来实现高质量增长,构成了挑战。"当资本异常雄厚时,由于资金规模庞大,通常ROE较低。不过,就我们而言,这两个指标都很高。印尼人民银行以其强大的资本基础应对了这一挑战,这标志着银行资本的稳健性。这些雄厚的资本被用来创造收入和可观的回报,20.01%的ROE就证明了这一点。"

ROE从17.48%同比增长了约2.5%,而资本充足率从25.06%同比增长了1.6%。因此,Sunarso自信地断言,印尼人民银行是一家具有卓越全球地位的银行。凭借投资者坚定不移的信任和上市地位,重点突出印尼人民银行一直致力保持这样的业绩表现,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有效利用印尼人民银行的大量资金。因此,展示印尼人民银行的增长实力是有必要的,"他说。

此外,印尼人民银行的的不良贷款率保持在2.95%。受控且管理良好的不良贷款率有助于银行保持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从而实现盈利。2023年上半年,印尼人民银行的净利润达到29.6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18.8%。

"我们的流动性管理良好,贷存比为87%。虽然我们的流动性是安全的,但仍有优化的空间。最佳的贷存比范围在90% 到92%之间,因此我们仍需进一步提高贷存比,直到达到90左右的最佳水平。目前不存在流动性问题,我们的重点是保持增长和维护增长质量,"Sunarso说。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