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参加第四届中国设施管理行业峰会

2023-09-25 16:13 2775

分享设施管理领域的ESG实践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14日至15日,第四届中国设施管理行业峰会在上海召开。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建筑工程与设施可持续发展负责人杜志宏先生受邀发表主题为《设施管理领域的ESG实践》的演讲。


杜志宏谈到,ESG倡议对企业价值的提升有着重要的影响,同时也深刻影响设施管理领域。设施营运的品质、安全、能效、环保、客户满意度等因素,都属于ESG倡议的范畴,同时对设施管理的绩效有直接影响。从减少碳排放、健康与福祉、环境保护这三个ESG管理目标出发,必维可以提供一套最实用的设施管理ESG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卓越的设施管理,并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