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新闻联合健力多在杭举办骨关节健康行业峰会,发布骨关节健康守护白皮书

2023-09-24 23:03 13910

广州2023年9月24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网易新闻主办、健力多协办的骨关节健康行业峰会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本次峰会以"关爱关节,共健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200位连锁药店行业的精英与优秀企业代表到场,共同探讨行业各方如何迎接健康零售新周期及承接健康需求新增长,并发布了骨关节健康守护白皮书。现场还邀请前世界跳水冠军田亮作为特别嘉宾,分享专业运动员的骨关节养护心得。

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晖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健力多十年专研骨关节营养,从汤臣倍健旗下超级大单品品牌,到如今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一直坚守初心。过往十年,健力多在"科学营养"战略的指导下,实现了一个个目标,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


在圆桌会议环节上,汤晖作为主持人邀请了高济健康总裁牛和义、健之佳医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波、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以及杭州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丽四位在连锁药业领域中具有实战经验的嘉宾,就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交流。


与会嘉宾围绕"关爱关节,共健未来"的主题献智献策,深入探讨国内健康零售行业高速增长下企业应当如何把握机遇,为骨关节健康的营养需求和管理做贡献,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前沿启示。

为普及骨关节健康知识,现场邀请了前世界跳水冠军田亮作为活动特邀见证官,上台分享了专业运动员对骨关节健康的认识体会,以及日常科学运动和膳食的养护心得。此外,网易新闻与健力多联合发布了《2023年骨关节健康守护白皮书》,介绍我国骨关节领域的健康洞察,并提供专业养护参考指南。


汤晖透露,健力多联合国内外科研团队十数年专研骨关节营养需求,近年来积极探索科学循证,开展临床研究和大型真实世界研究等多项科学研究,同时在功能细分、专利构建、配方提升方向持续深化布局,未来将带来更高品质的健康服务。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