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聪家电网:长假出游不用慌,三菱轻工洗碗机为家中餐具"保驾护航"

慧聪家电网
2023-09-15 18:42 8809

北京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十一假期就要到了打算怎么过这个黄金周呢?是打算全家一起旅游,还是回老家看望父母?再或者和朋友一起来一趟自驾之旅?来自携程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平台国内旅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增长近5倍,或许2023年黄金周假期将成为"最火十一假期"。

很多朋友表示,开心的假期过完之后,回到家中才是真正的"挑战"虽然已经在假期之前把衣物和床品洗过了,但假期穿过的衣物要清洗,带出去的各种物品要整理,地板也要重新拖一遍。

但很多朋友忽视了一点,长期不使用的碗筷等餐具也要重新清洗一遍才能使用。因为碗筷即使清洗干净了,但由于存放不当,有可能会滋生细菌。碗筷的日常使用和保养,一是勤给擦碗布消毒,每次洗碗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并采用立放的存放方式保持清洁。另外,还可以用洗碗机来清洗、杀菌、保存。

图一
图一

三菱轻工洗碗机相关负责人向慧聪家电网表示,在选购洗碗机的时候,有条件的前提下可选择具有长效保洁功能的洗碗机产品。因为洗碗机一般是采用高温热水的清洗方式,这样可以给餐具有效除菌,而长效保洁通过定期干燥腔体内部餐具的方式,解决了短期内餐具滋生细菌的痛点。

餐具滋生细菌的必要条件是营养物质、适宜的温度、水分。三菱轻工DEG16洗碗机正是从洗净、温度、干燥三方面来为餐具"保驾护航"。

这款洗碗机内置浊度识别装置,可根据餐具的油污程度,智能匹配清洗力度和时长。其采用三维五位环绕冲洗方式,洗碗机内腔上、中、下三个维度的三叉喷淋臂喷出强劲水流,喷淋臂在立体出水孔的强大水流作用下旋转工作,餐具清洗无死角。而清洗水温达75℃,可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微生物,除菌率达99.9%。同时,紫外线除菌灯管、银离子抑菌材质喷水管路可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让这款洗碗机达到母婴级餐具清洗标准。  

不仅如此,为了让短期出差旅行的消费者能到家即可使用干净卫生的餐具,三菱轻工洗碗机内设长效保洁程序。7天之内,洗碗机会定时干燥腔体内存放部的餐具,不易滋生细菌。

有了三菱轻工DEG16洗碗机的多重保障,即使短时间出差旅游回来后,也可以放心地立即使用餐具。三菱轻工洗碗机相关负责人提醒,嵌入式洗碗机虽然结合了解放双手、洗得干净、时尚美观等优点,但要注意的是,安装洗碗机需要在厨房装修前预留水电位置、量好尺寸,并由专业人士上门安装。

消息来源:慧聪家电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