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AK TECHNOLOGIES获得2000多万美元融资

AWAK Technologies
2023-09-15 12:00 9365

将加快其可穿戴式透析设备在美国的关键性试验准备工作

  • AWAK完成2023年东南亚医疗科技行业规模最大的融资之一
  • B轮融资由新投资者Lion X Ventures和长期投资者Vickers Venture Partners共同领投,其他新老投资者跟投
  • AWAK的超便携式腹膜透析系统使肾病患者能够在舒适的家中以及出行中的任何地方进行透析,给他们提供了自由和便利,也节省了他们的时间
  • 所得款项将帮助AWAK完成正在进行的关键性临床预试验,进一步增强其产品以及产品组合,加快在美国进行关键性试验的步伐,为产品未来在美国上市做好准备

新加坡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利用再生技术为终末期肾病患者进行透析治疗的领先医疗科技公司AWAK Technologies (AWAK) 今天宣布,其B轮融资成功筹集到超过2000万美元。这一里程碑不仅是2023年新加坡医疗科技行业最具规模的融资活动,也是今年以来东南亚规模最大的筹款活动之一。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Lion X Ventures和Vickers Venture Partners共同领投,其他主要投资者则包括Advanced MedTech、美国医疗保健风投基金Eckuity Capital、以及一家在医疗保健领域管理着数十亿美元资产的投资办公室。

AWAK PD是一款超轻便的可穿戴式腹膜透析(PD)系统,为患者提供了居家以及出行中随时随地进行透析的自由,让患者不必再将大量时间耗费在医院和诊所里,而且不再因为治疗时需要连接大型透析机设备而不能随意走动,这也是透析患者目前面对的一大困难。

AWAK的专利吸附剂技术不仅可以将废透析液再生并重新制成新鲜的透析液,从而将治疗所需的透析液量减少90%,更可以将透析仪小型化,使其能够置入一个小型手提袋中进行携带。这给患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节约了他们的时间,减轻了患者的治疗负担并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数项关键计划,包括完成AWAK与新加坡中央医院 (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 正在进行中的关键性临床预试验,对超便携式腹膜透析设备进行必要的改进,以便在2025年如期在美国启动最终的关键性试验。投资款项还将用于推动新产品的开发,其中包括推广家庭透析的配套产品,以及整合数字解决方案以改善慢性肾病患者的家庭护理。

AWAK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Suresha Venkataray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新老投资者参与我们的B轮融资。即便在市场环境充满挑战的情况下,他们也坚信我们‘颠覆肾脏护理行业‘的使命。本轮投资的估值高于我们的A轮融资,说明我们在超便携设备和战略产品组合扩展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这笔投资将推动我们迈向激动人心的新里程碑,包括进一步开发我们的腹膜透析产品,以及即将在美国进行的关键性临床试验。我谨代表我们敬业的团队和董事会,向所有与我们一样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肾脏护理行业革命的投资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Lion X Ventures联合首席执行官Irene Guo表示:"过去几十年来,腹膜透析方面的创新少之又少,而肾衰竭却在世界范围内呈上升趋势,因此我们需要取得新突破,从根本上改变透析技术。下一代透析解决方案不仅要能挽救生命,而且要为数百万终末期肾病患者带来轻松和便利,并恢复他们的生产力和尊严。我们希望AWAK Technologies能够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可以永远改变透析治疗的可穿戴式透析设备。AWAK在基于吸附剂的再生技术、远程患者监控和人工智能方面的不懈创新将继续改变行业,使其变得更好,从而促进肾脏护理的分散化并使数百万患者受益。Lion X Ventures很高兴能参与这一历程,并期待为AWAK的持续成功做出贡献。"

AWAK Technologies董事会成员兼Vickers Venture Partners副总裁Mhamed Menga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支持像AWAK这样的深度科技公司,它们在为肾病患者提供改变生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新冠疫情的爆发凸显出医疗保健服务提供者面临着的重重压力,也揭示了通过家庭治疗和护理来补充其能力的必要性。AWAK的独特优势是可以有效管理肾脏患者并为其过渡到居家护理提供支持。"

AWAK Technologies董事长兼Advanced MedTech集团首席执行官Abel Ang表示:"AWAK在实现其颠覆900亿美元的全球透析市场的目标方面取得了不俗的进展。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本次B轮融资的规模和估值双双上升,使AWAK离凭借其革命性的便携式透析设备改变肾透析患者生活的目标又进了一步。我为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期待着AWAK将以怎样的方式从根本上改变肾脏护理。"

消息来源:AWAK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