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kyrie” 柏林开拍

United Artists
2007-07-20 08:12 2033


-- 本片以二战为背景,是导演莱恩-辛格与奥斯卡获奖剧作家克里斯托普赫-麦奎里

自1995年卖座影片《嫌疑惯犯》之后的首次再度联手

-- 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参加演出的其他国际明星还有肯尼斯-布莱纳、比尔-奈伊、

汤姆-威尔金森、艾迪-伊扎德、克里斯顿-伯克、托马斯-克莱彻曼以及卡里斯-范-侯登

-- 由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史陶芬伯格上校剧照首度曝光

洛杉矶7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United Artists Entertainment LLC 宣布,“Valkyrie” 今天在柏林开机,开始在美国海外的拍摄制作。“Valkyrie” 是根据1944年德国一名勇敢的军官刺杀希特勒的真实故事而改编的悬疑大片。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718/LAW135-a )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718/LAW135-b )

“Valkyrie” 由布莱恩-辛格 (Bryan Singer)(《嫌疑惯犯》(The Usual Suspects)、《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X战警》(X-Men) 以及《X战警2》(X2: X-Men: United))执导,剧本由奥斯卡 (Academy Award(R)) 获奖剧作家克里斯托普赫-麦奎里 (Christopher McQuarrie)(《嫌疑惯犯》、《糊涂绑架事件》(The Way of the Gun))与内森-亚历山大 (Nathan Alexander) 操刀。该片是辛格与麦奎里自1995年合作卖座大片《嫌疑惯犯》之后的首度再次联手。

国际巨星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领衔主演,出演史陶芬伯格上校 (Col. Claus von Stauffenberg),一名德国贵族军官,他试图通过在希特勒的地堡里放置炸弹,粉碎纳粹政权,并最终结束战争。共同出演该片的国际明星还有肯尼斯-布莱纳 (Kenneth Branagh)(《哈里波特和秘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比尔-奈伊 (Bill Nighy)(《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汤姆-威尔金森 (Tom Wilkinson)(《不伦之恋》(In the Bedroom))、卡里斯-范-侯登 (Carice van Houten)(《黑皮书》(Black Book))、艾迪-伊扎德 (Eddie Izzard)(《十三罗汉》(Ocean’s Thirteen))、克里斯顿-伯克(Christian Berkel)(《黑皮书》)、托马斯-克莱彻曼 (Thomas Kretschmann)(《金刚》(King Kong))以及 Terrence Stamp(《比利巴德》(Billy Budd)、《超人》(Superman)、《星球大战前传一》(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该影片目前正由辛格、麦奎里以及吉尔伯特-艾德勒 (Gilbert Adler)(《超人归来》、《地狱神探》(Constantine))制作,并由 Chris Lee(《超人归来》)执行制作。与辛格一起的幕后精英制作团队成员还包括摄影师 Newton Thomas Sigel(《超人归来》、《X战警2》)、服装造型设计师 Joanna Johnston(《慕尼黑》(Munich)、《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以及剪辑人员 John Ottman(《神奇四侠2》(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超人归来》)。

刺杀希特勒的“7.20事件”(July 20 Plot) 是二战期间最豪壮却鲜为人知的事件之一。在战斗中身受重伤的史陶芬伯格上校 (Colonel Claus von Stauffenberg) 从非洲归来,加入德国抵抗运动 (German Resistance),帮助策划瓦尔基里行动 (Operation Valkyrie)。这个周密而复杂的行动计划要组织一个秘密政府在希特勒死后上台执政。但是命运的安排和所处的环境让史陶芬伯格上校从该计划众多参与者中的一员变成了身负双重任务的核心人物。他不仅必须领导该行动,掌控国家政府,而且还必须亲自刺杀希特勒。

辛格说:“《Valkyrie》讲述了一个不仅惊心动魄而且还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事件。我和克里斯托普赫-麦奎里想拍该片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想只有在德国外景地才能拍摄该片。我很高兴我们有幸请到汤姆-克鲁斯饰演史陶芬伯格上校一角。”

United Artists 首席执行官葆拉-瓦格纳 (Paula Wagner) 表示:“《Valkyrie》是一部引人注目的惊世之作,它将能让观众始终保持兴奋状态,并将能长远地提醒世人即便是在德国军队中,也有人真正反抗纳粹政权。在我们读过剧本后,我们便知道这是一部非拍不可的影片。”

《Valkyrie》是 United Artists 这一知名的好莱坞电影工作室于去年11月在其共同拥有者汤姆-克鲁斯和葆拉-瓦格纳领导下重建后的第二部作品。该片由 United Artists 和 Studio Babelsberg AG 联手制作。Studio Babelsberg AG 是德国一家享有盛誉的电影公司,其拍摄场地已经为多部影片的制作提供了支持,包括弗里茨-朗 (Fritz Lang) 导演的《大都会》(Metropolis) 和保罗-格林格拉斯 (Paul Greengrass) 导演的《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

该影片将在德国等地拍摄。预计该片将由 MGM 在2008年夏推出。

United Artists Entertainment LLC 简介

United Artists Entertainment LLC 是由汤姆-克鲁斯、葆拉-瓦格纳和 Metro-Goldwyn-Mayer Studios Inc. (MGM) 携手于2006年11月成立的,葆拉-瓦格纳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历史悠久的 United Artists 品牌最初创建于约85年前,创始人包括电影界巨星道格拉斯-范朋克 (Douglas Fairbanks)、查理-卓别林 (Charlie Chaplin)、玛丽-碧克馥 (Mary Pickford) 和 D.W. 格里菲思 (D.W. Griffith)。综观其历史,该品牌曾参与洛奇 (Rocky)、粉红豹 (The Pink Panther) 和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 等标志性影片系列。

消息来源:United Artis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