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ma邀好莱坞巨星凯特.哈德森担任全球品牌大使

Alma
2023-09-06 15:38 3086
  • 依托Alma安全、有效和有数据支持的美丽健康解决方案,该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以自然之美赋能
  • 这位女演员兼企业家将在主题为"潮流之上(Beyond the Trend)"的全新活动中亮相,在千变万化的潮流和时尚中传递可靠的美丽健康解决方案
  • 该活动由以制作美国巨星音乐家代表作音乐视频而闻名的安东尼·曼德勒执导

以色列凯撒利亚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能量源医美设备和美丽健康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复锐医疗科技(Sisram Medical)旗下公司Alma Lasers("Alma")欣然宣布由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担任Alma最新的全球品牌大使。哈德森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女演员、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一位在美容、美学和健康领域的励志人物,此次的合作也将是哈德森个人影响力与Alma使命的极致结合。

哈德森凭借其在《几近成名》(Almost Famous)、《十日拍拖手册》(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等经典影片以及广受好评的2022年Netflix热门影片《玻璃洋葱:利刃出鞘疑案》(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中的出色表演而享誉全球。除了其自身的魅力与出众的才华,她在慈善事业上的付出、作为母亲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以及她对美丽健康的不懈追求都令人钦佩,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深刻的共鸣。

通过"潮流之上"的主题合作,依托Alma安全、有效和有数据支持的美丽健康解决方案,哈德森和Alma致力于为自然之美赋能。该活动将重点介绍Alma屡获殊荣的产品,包括Alma Harmony、Soprano、Opus,以及PrimeX,这些产品在全世界广为使用,引导全球消费者并提升他们由内到外的自信和美丽。

Alma Harmony是一款适用于65种美容适应症的综合设备;Soprano是脱毛领域的黄金标准设备;PrimeX和Opus为身体塑形和皮肤紧致提供卓越的体验。此外,该活动还将展示Alma开创性的家用护理品牌LMNT,该品牌致力于让消费者在舒适的家中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级技术的护理体验。

这一全新活动由屡获殊荣的美国电影导演安东尼·曼德勒(Anthony Mandler)执导,曼德勒以其为蕾哈娜(Rihanna)、杰伊·Z(Jay Z)、碧昂斯(Beyoncé)、埃米纳姆(Eminem)、夏奇拉(Shakira)、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等著名艺术家拍摄的代表作音乐视频而闻名。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公众认识到可靠的美丽健康解决方案比过去的潮流与趋势更有意义,哈德森不仅在活动上展示了过去奇葩的审美趋势,还展示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变美技巧,例如使用蜗牛让皮肤焕发活力,或者用鸡蛋来脱毛。该活动将于9月在社交媒体和数字平台上亮相。

Alma首席执行官Lior Dayan 表示:"我们很高兴好莱坞巨星凯特·哈德森担任我们的全球品牌大使。她非凡的才华和对美学、美容和健康的不懈追求与Alma的使命完美契合。"

"凯特在全球有数以百万计的粉丝,人们不仅喜爱她作为演员那广受赞誉的表演,还受她那追求真实和自然美丽的生活方式所吸引。我们非常高兴她能代表Alma向世界传递我们相同的理念。"他补充道。

凯特·哈德森表示:"与Alma合作感觉非常自然有默契,因为我们有着相同的理念。我亲身体验过Alma旗下Harmony和Accent Prime的护理,我也切切实实地在皮肤上直观看到效果。Alma致力于推广能提升自然美的美容解决方案,这确实引起了我的共鸣。我相信应该让每个人能够拥抱自己的独特性并对自己的身体充满信心,而Alma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Alma's brand-new campaign featuring Hollywood superstar Kate Hudson (Credit: Alma PR)
Alma's brand-new campaign featuring Hollywood superstar Kate Hudson (Credit: Alma PR)

 

消息来源: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