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不变,纯真如初 "7分甜"杯装杨枝甘露迎来16周年

2023-09-01 14:58 3761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从2007年首创第1杯杨枝甘露起,"7分甜"杯装杨枝甘露今年正式迎来16周年。

多年来,通过不断加速市场布局,开放全国加盟,截至目前,7分甜的全国门店已超过1,500家,经典杨枝甘露热销超过3亿杯,"7分甜"这个名字,已成为国内这个细分赛道的王者品牌。

7分甜16周年主题海报
7分甜16周年主题海报

从第一杯杨枝甘露开始

全国水果茶饮连锁品牌7分甜,其前身可追溯至创始人谢焕城于2006年在上海创立的"谢记甜品"。2002年,这位来自广东的年轻人只身来到上海学习做饮品,后来便在人民广场附近海口路27号的不到6平方小店里创立了自己的品牌,主打港式甜品。

当时茶饮行业已经开始流行糖度的选择,3分甜、5分甜、7分甜、10分甜......他觉得7分甜这个甜度刚刚好,于是就将"谢记甜品"改名为"7分甜"。

杨枝甘露是极具代表性的港式甜品。在广东地区生活的人们都拥有一段共同的童年记忆,小时候在老式糖水铺里坐下,慢慢品尝一份用搪瓷碗盛上的杨枝甘露,成为夏天里的经典味道。

谢焕城看到了人们对杨枝甘露的怀旧情感和对这个甜品的钟爱,2007年,创新推出"杯装杨枝甘露",用"甜品杯装化"打破了食用上不够便捷的地方,从传统的堂食转化为可以逛街喝的甜品,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习惯。

2021年,7分甜获得弗诺斯特沙利文权威认证,正式成为"杯装杨枝甘露首创者"。之后,7分甜更加注重突显杨枝甘露主题饮品的特色,以加强品牌自身的记忆点。

7分甜镇店招牌杨枝甘露
7分甜镇店招牌杨枝甘露

16年匠心,纯真如初

一直以来,7分甜始终专注创新鲜果茶,用7分的理念和10分的品质,持续赋予一杯饮品的健康和美味。

7分甜的杨枝甘露主打"除了纯真,再无添加",一杯杨枝甘露里的原料包括芒果肉、西米、西柚粒和椰奶,利用7分甜产品研发的独家配比,味道更纯,健康好喝。

7分甜认为,好喝的杨枝甘露,芒果是灵魂,不仅提供鲜亮的色泽,更为整杯产品的口感加分。因此选好了芒果,就成功了一半。7分甜的芒果,5月-9月夏秋季节首选小台农,10月-4月冬春季节选用凯特芒果,从源头确保原料的品质。

此外,加茶会让产品有更好的迭代空间。7分甜的杨枝甘露,利用与茉莉绿茶、四季春等绿茶类组合搭配,让口感和颜值都发挥1+1>2的效果。

在越来越多的茶饮品牌涌现的当下,伴随供应链的成熟,行业标准化程度提高,品牌间的产品差异正在缩小。而7分甜从创立到现在,一直在不断地迭代,寻求品牌的精准定位,在杯装杨枝甘露上打下了自己的烙印,并不断强化这一品牌标签,最终成功突出重围。

在过去的几年,7分甜保持了相对稳健的步伐。2020年,7分甜完成A轮融资,由雷军的顺为资本领投内向基金跟投。2022年,将品牌定位升级为"鲜果茶|好喝 更健康",今年则立足产品积淀,实现更健康的规模增长,预计年底数量将突破2000家。

为庆祝杨枝甘露16周年庆,7分甜日前举办了主题为"有爱,就有7分甜"的品牌活动,推出多重活动回馈消费者,8月21日-27日,全场价格重回2007年;8月22日当日,杨枝甘露价格重回2007年;8月15日-8月24日期间,小程序下单可抽奖,最高可赢五菱宏光汽车一辆。

七夕品牌日当天,7分甜杨枝甘露售卖杯量为周同比的接近3倍,涨幅近200%;8.21-8.27品牌周整体营业额周环比涨幅超60%,其中杨枝甘露单品售卖杯量超100万杯。

消息来源:7分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