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消费、新场景、新热爱----2023上海国际乐器展全新回归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着眼全球行业格局,融合中西乐器之精华,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全新升级,将于10月11日-14日重磅回归。专业、国际、普及、惠民——定档金秋十月的上海国际乐器展紧抓行业最新风向标,综合全球市场形式精准定位,在行业变局下率先转型,以"新消费、新场景、新热爱"的全新面貌,围绕行业商贸、新品首发、教育普及、文化演绎与资讯发布等五大板块,为全球乐器企业、全行业受众打造综合性音乐交流平台,激发消费新活力,打造消费新场景,凝聚乐器新热爱。

上海国际乐器展入选全球商展百大榜单第88位,近几年来,展会同展商伙伴们共处行业转型期,亦一同在波折中思考,在变局中求新。今年,上海国际乐器展升级回归,必将携手新、老朋友,共创行业盛会,重焕行业生机。

本次乐展将再次落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坐拥120,000㎡总展示面积,为展商提供横跨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0大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预计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1,500余家海内外企业将携新品参展,共聚于这场盛会。珠江、海伦、敦煌、柏斯、凤灵、星海、津宝、得理、乐海、吟飞、金音、超拔、功学社等国内骨干企业以及施坦威、雅马哈、吉华、隆尼施、三益、贝希施坦、Kawai、Gibson、Martin、Fender、Taylor、Pioneer DJ等众多国外知名企业均已确认参展。预计将有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包括德国、意大利、捷克、西班牙、法国、日本等,以及国内乐器产业集群包括扬州、确山、正安、饶阳、兰考、肃宁、梅村等,均将携新品精品集中亮相,激发乐器行业全新的消费活力。

与此同时,今年乐展着眼于数字会展之大趋势,筹备了多项特色主题活动,力求推进乐器行业创新升级,打造乐器购买新场景。预计同期将举办100+场论坛讲座、400+场室内外演出。主题活动聚焦不同行业热点、痛点、焦点,各具特色:经销商培训课程、行业论坛等商贸配套活动关注新兴的行业势力与创新模式,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Music China全球业界新品首发活动倡导以创新为行业核心驱动力与发展中心,甄选出兼备创新型、实用性与时代感特征的国际化新品;Tech+ Music Lab音乐科技实验室引入人工智能、数智编创、多媒体、潮流跨界元素,玩转时尚电音、引领创新潮流;教育大师班、音乐分享课等教育专题活动名师云集,百家争鸣打造教育共享平台;名家讲坛荟萃中外琴韵,黄浦江畔艺术人文会客厅勾勒中西音乐之美;2023上海市民文化节"家庭音乐大赛"以家庭为窗口、音乐为纽带,助力提升市民音乐艺术修养,展现"社会大美育"新风采;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融音乐、爱心与社会责任于一体,用音乐开启心灵。

深耕乐器行业二十余载,上海国际乐器展不忘初心,保持对行业的热爱与热情,始终以提供全球乐器商贸高质量平台为核心与出发点。2023年,时隔两年回归,乐展对行业的热情不减,热爱之心更烈。在"新消费、新场景"的思想指引下,乐展瞄准全球化、数字化、多元化的综合化展会建设,不断自我创新,将进一步发扬一流展会的平台赋能效应,凝聚全球乐器行业,激发海内外乐器市场活力,为全球乐器事业做出进一步贡献。在此期待遇见同样热爱乐器的您,同样热爱行业的您,让我们在十月拥抱彼此,共襄盛会。

以上信息截止至2023年8月30日,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2023年10月11日-14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龙阳路2345号

官方注册通道:https://musicchina-expo.com/#/home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