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徐州服务中心投运,织密在苏服务网

2023-08-28 11:35 4174

徐州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今天,DHL快递徐州服务中心投运,进一步提升在当地的转运时效和服务水平,织密在苏服务网。目前,DHL快递在江苏省已设立包括服务中心、派送基站和口岸等29个服务设施,直营服务覆盖省内绝大部分地区。

DHL快递徐州服务中心开业
DHL快递徐州服务中心开业

DHL快递江苏区域总经理田海天表示:"随着徐州持续推进高质量产业转型升级,当地工程机械、新材料及医疗医药等重点行业企业对跨境物流时效性的要求明显提升。开通直营服务后,我们将以更优的转运时效助力当地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DHL快递派送车在徐州市音乐厅附近派件
DHL快递派送车在徐州市音乐厅附近派件

徐州服务中心位于徐州市云龙区,地处城市中心地带,半小时车程可覆盖大部分客户企业,并通过本地与南京间的自营直通班车,实现当天收取的货物更快捷地运抵DHL快递无锡口岸或上海北亚枢纽进行转运。转运时间将在目前基础上缩短1天,让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欧盟、美国等地的货物时效再提速。

过去一年来,DHL快递进一步在苏布局,先后建成并投运了无锡口岸、连云港服务中心等,并开通了无锡至莱比锡的货运直航。

欢迎关注DHL快递媒体信息微信公众号"DHL快递Views"获得第一手企业资讯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