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出任首席悦眠官

与悦眠科技一起探索创新科技下的健康睡眠

北京2023年8月18日 /美通社/ -- 悦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出任公司首席悦眠官,共同探索健康睡眠的科技前沿,助力国人更健康、更美好、更愉悦的睡眠。这次融合了运动、科技和健康的合作将为睡眠产业带来一场新思维新理念变革。

王丽萍,2000年悉尼奥运会20km竞走冠军
北京体育大学国家级教练员
王者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
王丽萍,2000年悉尼奥运会20km竞走冠军 北京体育大学国家级教练员 王者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

 

悦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悦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悦眠科技以人为本,从用户需求出发,以人体工学、人性出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睡眠解决方案。悦眠科技公司针对酒店民宿、月子中心、长租公寓、康养公寓等场景推出"悦眠数智安睡房"房型概念,将睡眠健康融入房间设计之中,致力于打造一个能够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睡眠空间。悦眠科技的目标不仅是让用户拥有一个好的睡眠,更是希望用户在每一个细节中感受到健康、舒适和愉悦。

然而,对于悦眠科技而言,仅仅是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是不够的。睡眠科技的进一步拓展需要融合更多的跨领域合作,将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相互结合,为用户提供更为综合和精准的睡眠解决方案。正是在这个背景下,王丽萍的加入成为了一次创新突破。

2000年悉尼奥运会,王丽萍一举斩获20公里竞走金牌。因为赛前她并不是大家眼中的夺冠热门,在国际赛事中,她还不算知名,几乎没有人认为她能夺得金牌,但是不管他人的看法,王丽萍坚持自己的梦想,凭借一股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和坚定的信念,成为当年最大的黑马,成为赛道上 "最孤独的冠军",成为了中国体坛的传奇。然而,王丽萍并没有留念高光时刻及仅仅停留在荣誉的庇佑下,她选择了创业,积极推广大众健康运动,提倡与运动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她坚信,体育运动与健康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只有在良好的身体状态下,人们才能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而睡眠作为身体恢复和修复的重要环节,正是她关注的重点之一。

悦享智能安睡床
悦享智能安睡床

王丽萍表示:"我希望能把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推广给更多人,在移动互联的屏幕时代,在Y时代、Z时代成为时代主力但又面临巨大压力,越来越多的人亚健康,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睡眠障碍的情况下,我希望帮助更多人睡个好觉、睡得更舒适、愉悦。睡眠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悦眠科技助力提高、优化睡眠质量,为人们创造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这种希望福泽更多人的理念与我推广大众健康生活的理念一致,所以我们选择了携手。"这次合作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品牌合作,更是一次共同探索和创新的机会。王丽萍将与悦眠科技的专业团队共同研发睡眠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适用、更科学的睡眠解决方案。

从某种意义上说,王丽萍的专业素养与悦眠科技的专业精神是高度契合的。竞走是一项需要极高专注力、耐力和体能的运动,而王丽萍在竞技生涯中所培养的这些素养正是悦眠科技在睡眠研究和产品创新中所追求的。悦眠科技希望通过研究人体工学、睡眠健康质量等,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睡眠体验,而王丽萍的加入将为公司注入更多跨界的创新思维和专业能量。

王丽萍表示:"睡眠对于运动训练和日常生活都至关重要。我很高兴能与悦眠科技合作,将运动健康与睡眠科技相结合,共同探索更健康、更高效的生活方式。"

这次合作的意义不仅仅是在于一个冠军运动员的加入,更是在于将科技和健康进行深度融合的尝试。当科技与健康相互交织,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如何通过数据和智能手段来提升睡眠质量?这些都将成为未来睡眠科技发展的重要探索方向。王丽萍的运动经验和健康观念,将为睡眠科技带来更加深入和全面的思考。

悦享智能安睡房
悦享智能安睡房

悦眠科技创始人姚莉萍表示:"我们坚信,王丽萍老师出任首席悦眠官,我们将能够走得更远,做得更好。她的专业素养和健康观念将与我们的科技创新相互融合,为用户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睡眠。"这场合作将为整个睡眠产业带来新的思考和突破,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可能性。

随着现代人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睡眠健康已经不再是一个被忽视的问题。而科技的不断进步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可能,也带来了更多挑战。悦眠科技与王丽萍的合作,将为解决这些挑战带来新的思路。他们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结合运动、健康、心理等多维度的要素,探索更为精准的睡眠解决方案。从个体的生理特征到日常的生活习惯,从环境的影响到心理的调节,他们将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全面、更科学的睡眠健康模型。这不仅对于悦眠科技和王丽萍而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睡眠科技领域的一次创新实践。通过汇聚不同领域的专业力量,将睡眠健康从一个单一的领域拓展为一个多元的生态系统,将会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更为精准的睡眠体验。

当然,这一切的实现并非一蹴而就。睡眠科技的发展需要更多的研发投入、技术创新,以及与用户的紧密合作。姚莉萍表示:"睡眠健康是一个复杂而庞大的课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我希望通过与王丽萍老师的合作,能够将体育和科技相结合,为更多人带来更好的生活。"

"睡眠不只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悦眠科技与王丽萍的合作,将为我们带来重新认识睡眠的机会,探索更健康、更美好的睡眠生活。这场合作不仅是两者的碰撞,更是一场睡眠科技和健康生活理念的碰撞,将为整个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引领健康睡眠的新风尚。

为了让大家可以直观感受美好愉悦的悦眠体验,悦眠线下体验中心将会于9月推出,届时悦眠科技将会诚邀更多人一起感受数智时代下的悦"梦"时刻

消息来源:悦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