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jorel迈睿集团推出数字消费者互动服务平台Majorel Infinity

卢森堡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客户体验(CX)领导者——Majorel Group Luxembourg S.A. (Euronext Amsterdam: MAJ)(以下简称"Majorel"或"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数字消费者互动服务平台Majorel Infinity。Majorel Infinity是Majorel技术与专家服务的一部分。


Majorel Infinity旨在满足亚太地区客户的数字消费者互动需求。凭借Majorel在该地区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实力,Majorel Infinity提供多项核心服务,包括消费者数据与洞察、技术以及营销策略与服务。

Majorel迈睿集团首席执行官Thomas Mackenbrock表示:"很高兴今天宣布推出Majorel Infinity,它是我们全球客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望推动我们在亚太地区的进一步发展。Majorel Infinity 团队正应对亚太地区复杂多变的数字环境,不断探索与消费者互动的创新方式。我祝愿他们取得成功。"

Majorel迈睿集团中国及东亚区首席执行官Kevin Xu表示:"Majorel Infinity团队已成功帮助亚太区70多个顶级品牌将消费者洞察转化为竞争优势。利用我们专有的营销技术(MarTech)解决方案,我们的消费者数字互动服务在帮助获客,提高客户忠诚度以及终身价值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我相信,随着Majorel Infinity的推出,我们将加快未来的发展。"

Majorel Infinity专注于数字消费者互动解决方案,不仅进一步完善了Majorel的技术与专家服务,其中包括Majorel X(客户体验咨询、设计和技术)、MajUP(针对初创企业)和数字解决方案,还增强了Majorel为全球客户提供的端到端客户体验服务。

二十多年来,Majorel与亚洲众多顶级品牌建立并保持着重要的合作关系,主要为消费品、零售和汽车行业倾向于使用数字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如今,Majorel Infinity的600多名专家团队已成功处理了超过1亿次消费者互动,同时每年策划并执行超过1,000场营销和CRM活动。

如需深入了解Majorel Infinity,请访问: www.majorelinfinity.com

关于MAJOREL

我们是全球客户体验领导者。我们具备独特的敏捷度和灵活性,因此能够凭借高效的合作方式备受客户赞赏。作为客户体验管理领域的专家,我们经验丰富,能够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可靠的满足并获得应有的关怀。我们努力成为人才的最佳家园,因此我们的团队成员会致力于把事情做到完美。我们的精神是永无止境、坚韧不拔、足智多谋,这正是驱使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我们拥有超过82,000名团队成员,涵盖70多种语言,分布在45个国家。我们提供端到端的客户体验管理,并将技术和人工相结合。无论在全球市场还是本地市场,Majorel始终锐意进取,持续前行。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jorel.com

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部
Michèle Negen
ir@majorel.com

媒体关系部
Andrew Slater
media@majorel.com

消息来源:迈睿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