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E Academic成绩现可申请加拿大学生直入计划

2023-08-15 09:46 2266

伦敦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自2023年8月10日起,在考试中心进行的PTE Academic成绩已被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署(IRCC)接受用于学生直入计划(SDS)的申请。

SDS是一个快速学习许可流程,适用于来自中国等多个国家的学生进行加拿大学习申请。

PTE Academic成绩现可申请加拿大学生直入计划
PTE Academic成绩现可申请加拿大学生直入计划

通过PTE Academic前往加拿大学习从未如此简单。PTE Academic被加拿大各地的大学和学院接受,其中包括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麦吉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女王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等领先机构。

就在最近,更多的大学认可了我们的测试,包括温哥华社区学院,救世主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加拿大学院,莱姆顿学院和帕克兰学院。

PTE Academic在117个国家与地区拥有446个考试中心,且考试中心数量每月都在增长。考生通常可在1.5天内收到成绩。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IRCC宣布认可 PTE Core作为加拿大永久居留或公民申请的语言能力证明后,PTE获得的IRCC另一项认可。查看关于SDS申请流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链接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